LIFESTYLE美食

手搖控又有新選擇!「十盛熟成奶茶專賣店」菜單搶先看,5款必喝飲品推薦你

奶茶控又有新選擇了!全新手搖飲品牌「十盛熟成奶茶專賣店」將插旗通化街,首波推出21款飲品,從熟成厚乳到果茶通通都有!還有無咖啡因的蕎麥飲品,簡直就是失眠人的救星,快跟我們一起搶先看「十盛必喝推薦」菜單吧。

Photo /十盛熟成奶茶專賣店、RT

手搖控又有新選擇!「十盛熟成奶茶專賣店」菜單搶先看,5款必喝飲品推薦你

通化街的手搖飲一級戰區又將空降新品牌,「十盛熟成奶茶專賣店」是由見習網美小吳和「狼人殺女神」女神紀卜心攜手打造的飲料店品牌,除了高質感設計外,精心研發的熟成奶茶真的超級好喝!

十盛熟成奶茶專賣店|品牌介紹

「十盛」主打以北海道十勝乳源為基底的香濃奶茶,另外還有抹茶、焙茶等系列可以做選擇,配料上則有蕎麥蕨餅&琥珀珍珠,咀嚼控絕對會愛到不行,搭配果茶系列飲品也超適合。位於通化夜市的首間門市人氣超旺,現在又入駐古亭,展店速度超級快!

十盛熟成奶茶專賣店|必喝推薦

小編挑選了5款十盛必喝飲品,如果不知道要喝哪杯,按照這樣點準沒錯。首先就是奶茶控不能錯過的「極濃鍋煮」以烏瓦紅茶搭配金萱密紅茶,建議搭配蕎麥蕨餅,甜度則可選微糖。「嵐山抹茶」內附豆奶酪,喝完超有飽足感。「鳳梨蕎麥冰茶」不含咖啡因,甜甜滋味超順口,選擇微糖就很棒!「冬焙蕎麥」屬於輕乳系列,淡淡的穀香搭配鮮乳真的很順口,裡面還有蕎麥蕨餅。最後是溫潤不澀口的「秋韻金萱」,無論你是奶茶控還是咀嚼控都會超級愛,點的時候請店員幫你把琥珀珍珠加好加滿就對了。

十盛熟成奶茶專賣店|門市

臺北通化店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通化街 𝟼𝟹 號

臺北古亭店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𝟷𝟿 號

試營運日期與時間:𝟺 月 𝟸𝟶 日至 𝟺 月 𝟸𝟽 日中午 𝟷𝟷 點至晚上 𝟽 點 𝟹𝟶 分

正式開幕:4 月 𝟸𝟾 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