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50嵐2024春季必喝推薦!萬年不敗「四季春青茶」混搭各式配料,春天滋味在口中綻放

隨著春天的腳步到來,喝一杯清爽的手搖飲真的是人生小確幸~50嵐特別推薦萬年不敗的「四季春青茶」混搭各種配料,以繽紛多樣的變化讓四季春青茶綻放多重滋味。

Photo / 50嵐

50嵐2024春季必喝推薦!萬年不敗「四季春青茶」混搭各式配料,春天滋味在口中綻放

50嵐以從2024代表色Peach Fuzz汲取靈感,打造這次的宣傳風格,主題「嵐a青春」是從忠實顧客得到的靈感,大家來店點選飲料品項時,總會有各種口誤,偶爾說太快了更會出現「青春茶」,成為門市夥伴與顧客間專屬的小小幽默,我們推薦下面這3款飲品,讓手搖控開心迎接春天來臨。

50嵐|旺來青

春日好運旺旺來,新鮮鳳梨經過暖陽的熟成洗禮,完整保留了鳳梨的精華滋味,以100%微熱山丘鳳梨汁搭配四季春青茶。

50嵐|珍珠奶青

珍奶巧妙變化,將經典珍奶的基底茶更換為四季春青茶,清爽滑順、入喉回甘,越喝越迷人,結合小珍珠的甜蜜Q彈,恣意沈醉於自己的小世界。

50嵐|珍波椰青茶

超人氣飲品,四季春的清香是個完美舞台,搭配爽脆椰果、Q彈珍珠、飽滿波霸,獨特又豐富的完美組合,一口接一口、咀嚼系必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