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煮丹2024必喝推薦!這5款飲品人氣超旺,「招牌珍珠&古早味黑糖粉粿」超Q彈,

珍煮丹以0.85公分黃金比例珍珠擄獲手搖控的心,如果你是咀嚼控,更不能錯過招牌珍珠&古早味黑糖粉粿,保證讓人一口接一口喝得超開心。

Photo / 珍煮丹

珍煮丹2024必喝推薦!這5款飲品人氣超旺,「招牌珍珠&古早味黑糖粉粿」超Q彈,

珍煮丹是許多咀嚼控的心頭號,在2024新春之際,我們特地整理了珍煮丹2024必喝菜單,把這5款人氣飲品推薦給你~

珍煮丹2024必喝菜單|黑糖珍珠鮮奶$60/M、$80/L

蟬聯銷售排行榜第一,代表性0.85公分祖傳黑糖秘製珍珠佐入香純小農鮮奶,風味口感完美交融、香濃不膩。

珍煮丹2024必喝菜單|波波粿粿鮮奶茶$65/M、$75/L

Q彈黑糖粉粿搭配0.85公分黑糖珍珠,帶入小農鮮奶的濃醇與蜜夏紅茶的甘甜,滿滿一杯咀嚼感十足。

珍煮丹2024必喝菜單|山茶花採蜜奶蓋$65/M、$75/L

選用特級山茶花原料製成的山茶花奶蓋,口感綿密風味醇厚清香,結合山茶花採蜜的茶湯,更增添口感層次,最底部的手熬桂花凍滑順好入口,山茶花的風味毫無保留的最佳呈現。

珍煮丹2024必喝菜單|青檸桂花釀粿粿$60/M、$70/L

檸檬酸味中帶入淡淡桂花香,搭配軟Q而不黏的黑糖粉粿,無論風味和口感都更上一層樓,味道清爽。

珍煮丹2024必喝菜單|姍姍紅茶拿鐵$50/M、$65/L

採用斯里蘭卡頂級錫蘭紅茶為基底,再搭配台灣在地崙背鮮奶,兩者結合成為風味渾厚濃烈的香濃鮮奶茶。漸層的視覺與茶味醇厚的口感,濃郁加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