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每一種戀愛都精彩!姐弟戀動人的7大好處

社會日趨平等,越來越多女性接受與年紀比自己小的男性相戀,姐姐型情人比較吃香嗎?究竟男人愛熟女的豐富還是成熟體貼,這其中一定有小女生所不可替代的特點!

Edit/VK Photo/FACEBOOK 資料提供/DailyView

每一種戀愛都精彩!姐弟戀動人的7大好處
愛情的力量,在姊弟戀的世界裡,同樣偉大,透過DailyView網路數據,帶大家了解其中甜蜜原因!
 


姊姊們愛上弟弟的原因:

1. 「感覺自己變年輕」 

2. 「自由感提升」:

和弟弟們在一起,感覺是「無負擔的戀愛」,上班有自己的生活圈,也無需跟弟弟交代太仔細。 

3. 「覺得自己變漂亮」:

弟弟們為熟女風采神魂顛倒,常不吝稱讚姊姊美貌;另外姊姊「吃幼齒顧身體」引起其他好友羨慕,都讓姊姊們覺得自信心大增。 
 


弟弟愛上姊姊的原因: 

1. 「姊姊的母愛」:

因為跟姊姊交往而受到的關愛、照顧,真的會令人上癮。 

2. 「覺得自己有責任感」:

跟姐姐在一起,想法都會變得成熟,覺得自己是有肩膀的男人。 

3. 「熟女魅力無法擋」:

姊姊們的智慧、人生經歷,都會令弟弟們感到「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這種女人魅力,不是小女生可以展現的。

而就生理層面而言,姐弟戀的性生活品質更高了些,男人性能力的高峰從20歲開始,30歲達到頂峰,40歲後便開始力不從心了;女人的性高峰則來得要晚,30歲開始,直到40歲依然旺盛。姐弟情侶的年齡差恰好完美地配合了雙方的性高峰時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