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能夠征服接吻的人,就能夠征服性愛

你愛接吻嗎?面對心儀的對象,實在難以抗拒想要親下去的衝動。而吻功好不好,不只是能讓人念念不忘,想起來都害羞外,日本男優「清水健」新書《天王AV男優清水健完美性愛實戰講座》更直言,接吻跟性愛合不合其實超有關!

Photo / Netflix、IMDb

能夠征服接吻的人,就能夠征服性愛

透過接吻就能知曉彼此的性愛契合度

嘴唇也被稱為「第二生殖器」。


大家都知道猴子的屁股是紅色的,在人類還是猴子的遠古時期,就是用紅屁股來判斷發情期。據說,當人類開始以雙腳走路之後,由於屁股不再外露,很難知道彼此是否處於發情期,所以嘴唇變成紅色了。若試著以縱向來看嘴唇,它看起來很像女性生殖器對吧。

此外,也有其他的研究結果顯示,當女性搽上鮮豔的紅色唇膏時,很容易吸引到男性的目光注意。抹著豔紅唇膏漫步於街頭的時髦女性們,她們是因為知道這件事而塗上口紅的嗎?還是沒有意識到這點?⋯⋯一想到這點,就讓人興奮起來了。搞不好,這就是人類的本能也說不定。

有人會說,「你可以跟所有人做愛,但是請只跟自己喜歡的人接吻。」光是這句話,就可以了解到人們對於接吻充滿浪漫情懷。只要透過接吻,就能夠了解自己與對方的契合度,當你不討厭對方的親吻,或是與對方接吻的感覺比想像中更美好,後續的性愛想必也會是非常絕妙的經驗。

(對話框) 請記住,能夠征服接吻的人,就能夠征服性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