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IU/李聖經/徐玄振/李礎熙...她們都剪了!韓系大勢女神下一個髮型是…

從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浪漫醫生金師傅》、《七次的初吻》中可以看到,女主角們如,李聖經、徐玄振、李礎熙不約而同剪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短髮!就連國民女神IU也以俏短髮示人。

Text/fish Photo/IG(李聖經、IU、徐玄振、李礎熙)、《舉重妖精金福珠》劇照、《浪漫醫生金師傅》劇照、《七次的初吻》劇照、大S微博

IU/李聖經/徐玄振/李礎熙...她們都剪了!韓系大勢女神下一個髮型是…

IU

國民女神IU在IG曬的短髮也太俏了!空氣感瀏海+清純學生頭,撥到側邊散發著清新感,讓她的風格造型又增添不少變化。 

李聖經

李聖經在韓劇中《舉重妖精金福珠》的造型,就是一個呆呆醜萌感的清純妹妹,亞麻金髮色讓她的輪廓更突出,綁個時髦的丸子頭顯得更加

徐玄振

徐玄振的及肩短髮多了些內斂和專業(也有可能是穿上醫師袍的關係),空氣感八字瀏海讓髮型看起來更輕盈,也讓整個人更顯清新氣質,很舒服的一款短髮造型。

大S

大S徐熙媛保養得烏黑亮麗的長髮讓人覺得浪漫,沒想到她毅然決然剪去多年心愛的長髮,反而整個人變得更清爽、更青春了!


李礎熙

《七次的初吻》女主角李礎熙讓許多男神歐巴粉絲羨慕慘了(編身邊的李太太們就又羨又妒得牙癢癢,But!不得不說她的短髮的確很迷人,清新的摩卡色搭配著簡單的空氣瀏海,厚實的妹妹頭讓她看起來自然又清新,就是這樣令人忍不住想啾一個(有沒有)!

↑↑《七次的初吻》女主角李礎熙讓許多男神歐巴粉絲羨慕慘了(編身邊的李太太們就又羨又妒得牙癢癢,But!不得不說她的短髮的確很迷人,清新的摩卡色搭配著簡單的空氣瀏海,厚實的妹妹頭讓她看起來自然又清新,就是這樣令人忍不住想啾一個(有沒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