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大S被誤認19歲少女!凍齡如杉菜靠這4招保養法

大S先前演出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獲得無數好評,說她「回到狀態的高峰,變回了女神」」。有時頭髮紮上麻花辮再配上淡妝甚至是素顏的她,樣子超級年輕,被譽為重現當年《流星花園》的杉菜,一起來看看大S的凍齡秘訣!

Photo/《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微博、大S微博、IG@asosbarbiedee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Text/林黛西 Edit/Chiao Hung

大S被誤認19歲少女!凍齡如杉菜靠這4招保養法

演出陸綜時再現少女感

大家都知道,大小S、范曉萱、阿雅(柳翰雅)是演藝圈有名的姐妹淘,已經有20年姊妹情的她們,參演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時卻是她們的第一次旅行。

其中大S更被眾網友盛讚「活回了《流星花園》時期女主角杉菜的樣子!」「完全沒有變老,還是一個有氣質、皮膚很水嫩的女神!」,而其中一集她們到餐廳吃飯,更被服務生說她只有19歲!也讓更好奇她的保養秘訣。

延伸閱讀


秘訣1.保養化繁為簡

曾出過書籍,一直有「美容大王」外號的大S,其實崇尚簡單的保養方式,她認為「繁複保養方式易增加肌膚負擔,導致經常發炎而提早老化!」因此試著簡化保養程序,有時甚至會選擇多效合一保養品,藉此減少肌膚負擔。

秘訣2.只吃七分飽

處於壓力大、飲食不正常,睡眠作息失調等狀況下會讓肌膚提早老化。大S分享平常可多吃美容輔助食品,如維他命A、B、C、E等預防老化提早發生。

另外,每餐均食7分飽就夠,看起來更年輕。而且澱粉類她會選擇吃糙米,因為糙米營養勝過白米,對身體更健康。

延伸閱讀


秘訣3.重視眼周保養

大S非常重視眼睛的保養,她認為「眼神不澄澈,看起來特別顯老」。眼霜會挑選含維他命B3、B5、C、E、鋅、鎂、鈉等成份的產品,有助於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淡化歲月增加的色斑和小細紋,眼周可以變得飽滿緊實才不顯老。

秘訣4.優質睡眠

美容覺很重要!大S強調「擁有優質的睡眠比任何美容療程都來得有效」。所以除了睡前四小時不吃刺激食物,如咖啡。睡時也會邊敷上晚安面膜,加強夜間保養效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