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8個「體重直直落」的晚餐吃法,想瘦下來不復胖的人請get!

很多人都說,晚餐決定了妳第二天的掉體重速度,其實這是真的!妳可以在每天晚餐時或晚餐後,跟著做好做滿以下分享的8個生活習慣重點,我只能說,妳離成功瘦下來的日子就不遠了!而且是不復胖的那種瘦喔,趕緊筆記起來!

Photo/instagram@s_1min

8個「體重直直落」的晚餐吃法,想瘦下來不復胖的人請get!

8個「體重直直落」的晚餐吃法:

第1點-晚餐要多吃蛋白質:

晚餐不能只吃一個大番茄或者是一根黃瓜,或者乾脆就不吃了!這樣會拉低我們人體的代謝,變成易胖體質。

第2點-晚餐不能吃水果:

水果裡面大量的果糖會讓妳容易擁有肥小腹和脂肪肝,要記得喔,蔬菜可以代替水果,但是水果不能代替蔬菜。

第3點-晚餐不要再吃水煮菜:

因為太痛苦了,如果很不喜歡吃水煮菜就別勉強自己了,而且一點油脂都不攝入的話其實也會影響排便不順暢,正確做法是,在煮菜的時候控制使用油量,每天至少攝入15g的油。

第4點-晚餐避免吃零食:

高熱量食物在減脂期間盡量別吃,可以將零食換成堅果或低糖水果,但也請在下午5點之前吃完。

第5點-餐前喝杯水/低脂牛奶:

晚上容易餓的人建議餐前喝一杯低脂牛奶,有助於提高飽腹感,穩定食慾,而且餐前喝奶能穩定血糖,不易脂肪堆積,睡眠也會改善。

Photo/instagram@s_1min
Photo/instagram@s_1min

第6點-一定要吃晚餐:

不吃晚餐可能短期內體重會掉得很快,但其實掉的是水分,長期下來,會影響代謝,甚至會掉髮、生理期不順等等,正確做法應該是,每天按照搭配飲食來吃晚餐,吃到5-6分飽即可。

第7點-晚餐不要吃得太晚:

晚餐盡量在6:30之前完成,晚餐和睡覺的時間間隔越長,體重下降的效果越好。

第8點-不要吃宵夜:

吃完晚餐就甚麼都不要再吃了,餓了喝水,但過了晚上10點之後就不要再喝水,以避免隔天水腫,正確做法是,要克制自己的食慾,告訴自己,帶著微微飢餓感入睡就是變瘦的開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