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王心凌:「吃飽飽才有力氣運動,有吃有還再吃不難!」根本瘦身金句王!

甜蜜教主王心凌擔任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活動,已經41歲的她狀態之好,肌膚滑潤身材纖細,她甜笑著說,維持從內到外散發少女氛圍,生活上的學習和滋潤可以讓心靈更美麗,外在的部分靠得是保養多運動,才能提高新陳代謝,自然而然的狀態就會變好。

Source/沃醫學、王心凌IG 逐字稿整理/實習生Yins

王心凌:「吃飽飽才有力氣運動,有吃有還再吃不難!」根本瘦身金句王!

甜美無敵的王心凌大方分享自己維持體態的秘訣,受訪的過程中不斷湧出許多令人激賞的正能量瘦身金句,現在就趕緊來看看!

分享一下妳的飲食和運動習慣,讓妳維持這麼纖細的身材:

王心凌:其實大家都會覺得我是不是沒有在吃東西,但事實上我很愛吃而且一直吃,在維持身材這部分我是沒有辦法用斷食的方式,我餓不了肚子,因為我餓肚子反而會吃更多,所以,飲食習慣上就是少吃,然後多運動!因為三十歲之前真的謝謝爸爸媽媽,三十歲之後就要靠自己,要非常的努力也要很自律,保持每周正常的一些運動和訓練,我會做的運動有有氧、也會有重訓,還有其他訓練,但最近真的是比較忙,有一點疏於運動,同事都安慰我說,反正妳現在忙著演唱會,運動量蠻大的,不過我覺得那個不一樣,跟教練帶著妳訓練的方式不一樣,所以我還是會盡可能抽空運動,因為運動真的會讓人保持自己的基礎代謝力。

飲食的部分可以分享一下妳會吃什麼、或是挑選什麼樣的食物?

王心凌:我覺得我說了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很煩!因為我就真的什麼都吃,炸的也吃甜食也吃,其實我是覺得都要吃,要讓自己吃得開心,因為,吃飽飽才有力氣運動,然後就是有吃、有還,再吃就不難。

那會在大吃之後趕緊運動補回來嗎?

王心凌:大吃之後去運動會吐欵!我覺得應該是固定去運動,保持固定的運動習慣,妳就有貪吃的本錢,如果是臨時抱佛腳的那種運動法,可能也維持不久,其實就是很固定的、routine的要安排自己運動,讓運動變成生活上的日常,拿我的例子來說,一開始我也沒有很愛運動啊,我必須說,我也是為了工作、為了演唱會、為了訓練自己的體能去運動的,運動到後來變成了一種習慣,所以當妳停下來不動的時候反而會覺得很奇怪,然後我覺得就是保持固定的運動習慣,妳就會就有貪吃的本錢。

延伸閱讀

可以分享妳平時的運動有哪些嗎?

王心凌:時間允許的話,我一週就會安排一次的有氧、一次重訓、一次皮拉提斯,如果時間不太允許,像是最近有一連串得活動,我會盡量排出時間一週運動一次,像我昨天就去跳床,跳床就是一種有氧訓練,那重訓就是看教練怎麼去分配我的訓練的課程,有時候訓練上半身,有時候訓練下半身,而皮拉提斯其實就是深層的肌肉訓練,也是由教練來分配。

妳覺得針對女生最在意的大腿有什麼推薦的運動?

王心凌:皮拉提斯吧!因為我覺得其實女生訓練不出什麼太強大的肌肉,除非妳是健身健美專業戶,如果妳在意肌肉線條,想要練出優美的曲線,那就是皮拉提斯囉,但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各種訓練都要有,才能平衡的塑形。

延伸閱讀

現在工作比較忙碌可能沒有時間運動,在沒有時間運動的情況下,要怎麼維持身材?

王心凌:其實我一週至少還是會排一次運動,但如果是平常日,我就會一週二到三次的運動,然後空閒時間比較多的時候,甚至會跟同事們去打羽毛球、騎腳踏車。

很多女性都會有容貌焦慮或年紀上的焦慮,妳會有什麼建議嗎?

王心凌:我覺得就是享受...容貌焦慮也有很多嘛。可能因為胖瘦身材、可能也因為年齡的增長,我覺得年齡的增長應該是自己心態要做些調整,調整到很享受每一個階段的自己,因為我覺得二十歲的青春無敵,跟四十歲的成熟穩重散發出來的美不太一樣,所以其實應該是調整心態,去接受每一個階段的自己;身材上對我來說,其實健康就好,雖然很多人會覺得我好像不太有公信力講這個,但不要看我瘦,其實我該吃的都有吃,總而言之,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Photo/王心凌IG
Photo/王心凌IG

那妳會定期做健康檢查嗎?

王心凌:去健康檢查?我會欵~就是除了自我檢查之外,我也會定期去醫院檢查,像是基本的乳房超音波跟攝影,現在都非常的方便,所以我定期都會去找熟識的醫生去做檢查,我知道很多女生會害怕做檢查,是因為聽說很痛,其實現在都不會了,就是都很舒服的狀態,如果有需要進一步檢查,醫生會再給妳一些建議,就是聽從醫生的指示,其實怎麼樣都是為自己的身體好,然後健健康康的才是最重要的。

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活動網站:https://pinkpower.org.tw/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