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以超自律聞名!(G)I-DLE隊長田小娟非宣傳期也維持44公斤的超狂運動菜單公開

韓國女團(G)I-DLE隊長田小娟在練習生時期就以自我管理超嚴格的自律精神出名。即使在非宣傳期,她依舊將體重維持在44公斤,引起眾人熱議,一起來看看小娟維持身材的秘訣吧。
以超自律聞名!(G)I-DLE隊長田小娟非宣傳期也維持44公斤的超狂運動菜單公開

1.起床馬上量體重

小娟曾在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公開自己的一天,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量體重。小娟表示因為自己的身高僅有157公分,稍微胖一點都會很明顯,因此有幫自己設定體重目標,每天量體重可以幫助自己身材管理,所以才能在非宣傳期時也將體重保持在44公斤。

延伸閱讀


2.一日萬步

小娟也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很喜歡走路,休息的日子都盡量用走路的方式移動。走路除了是一項很好又比較不傷膝蓋的有氧運動外,期間也可以將腦袋放空,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是除了去廟宇上香祈禱外,小娟自我放鬆的一種方式。

延伸閱讀


3.超狂居家運動菜單公開

小娟表示因為先前因為疫情無法上健身房運動,所以開始了居家訓練的習慣,除了徒手運動外,也會利用像是彈力帶、小啞鈴和健身環等小型健身器材加強健身效果。小娟一週會做3~4次的肌耐力訓練,以下公開小娟的訓練菜單:

負重深蹲

深蹲是一項訓練下肢非常好的運動,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及臀部的肌群,而小娟更是手持了16kg的啞鈴一起深蹲,加強了訓練的效果。

硬舉

以負重深蹲暖身後,小娟準備了35kg的槓鈴來做硬舉,除了可以訓練臀大肌、大腿後肌群和核心肌群外,還可以一起訓練到肩胛骨的穩定肌群和闊背肌。


前平舉與側平舉

為了訓練出直角肩,小娟則利用兩片2.5kg的槓片向前平舉及左右手各持一片2.5kg的槓片側平舉,利用槓片重量來增加訓練效果,幫助鍛鍊出漂亮直角肩同時消除腋下贅肉。

上抬腿與上下剪刀腳

在完成負重訓練後,小娟開始了向上抬腿50組與上下剪刀腳30組,以自體的重量加強核心肌群的訓練,藉以鍛鍊出完美的11字腹肌。

平板撐

最後,小娟則是以做一分鐘的棒式來為居家訓練劃下句點,平板撐一次可以訓練到臀大肌、手臂和核心肌群等多個部位,是一項非常好的全身性肌群訓練運動。

延伸閱讀


最愛的香氛是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淡香水

喜愛香氛的小娟也曾在受訪時多次表示自己最愛的香水是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淡香水。木質香調的聖日耳曼大道34號給她一種很沈穩的感覺,是她從19歲起就開始愛用超過7年的香水,出門前絕對少不了它。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