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TWICE志效與尹誠彬戀愛中!男方是奧運金牌,還曾參加《體能之巔》第一季

TWICE志效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奧運金牌選手尹誠彬,而男方早先還參加過Netflix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Photo / Instagram@top.physical、 Instagram@_zyozyo

TWICE志效與尹誠彬戀愛中!男方是奧運金牌,還曾參加《體能之巔》第一季

近期韓國演藝圈偶像頻頻傳出戀愛中,這回是TWICE成員志效,最新她傳出與29歲的奧運金牌選手尹誠彬,消息一出可是震撼許多粉絲。

TWICE志效男友尹誠彬是誰?

TWICE志效早先最熟知的戀愛是和姜丹尼爾,戀情僅維持一年多後分手,現在又再度譜新戀曲,有著一身壯碩肌肉身材、單眼皮的尹誠彬,先前參加《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之後人氣暴漲,是南韓鋼架雪車運動員,2018年參加平昌冬季奧運會奪下金牌,出演《體能之巔》後也陸續參演《認識的哥哥》、《Running Man》、《我獨自生活》、《大學體戰:少年選手村》等節目。

志效與尹誠彬從朋友變情人,低調交往一年

根據韓媒報導,志效和尹誠彬因為共同興趣從朋友變情人,由於雙方住所車程僅5分鐘,因此經常在彼此家約會,傳已經低調交往約一年,而兩人還都是《我獨自生活》班底,不過目前雙方都未公開出面發聲明。

志效尹誠彬傳戀情,公司回應了

志效在深夜爆出和尹誠彬戀愛中,經紀公司JYP娛樂回應:「這次傳聞屬於私生活領域,因此難以確認。」而男方尹誠彬經紀公司也以「尹現在不是現役選手,因此要確認私領域比較困難」回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