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被網友嫌老氣?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 為新片化身金髮美女!

一直以來總是以棕褐色長髮示人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 ),這次為了拍攝自導自演的新片《By The Sea》改以一頭金髮造型現身,徹底顛覆以往給人的冷豔形象。
被網友嫌老氣?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 為新片化身金髮美女!

Text/ ChiChi Edit/ Chloe Photo/ 翻攝自網路

一直以來總是以棕褐色長髮示人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 ),這次為了拍攝自導自演的新片《By The Sea》改以一頭金髮造型現身,徹底顛覆以往給人的冷豔形象。

►女神受封女爵士!裘莉:「性暴力罪犯,SHAME on you!」

據了解,安潔莉納裘莉為了拍攝新片,除了特地親自撰寫劇本外,還找來老公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一起同台演出,而這也是倆人繼《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後睽違9年再度合演新戲。而最新釋出的劇照中,只見裘莉頂著一頭復古金色及肩短髮,穿著白色洋裝和平底鞋穿梭在片廠中,顯得氣質而優雅。

雖然不少國外網友認為裘莉的金髮造型稍嫌老氣,但全片背景設定在1970年代的法國,這樣看來似乎也是合情合理。不過髮色和造型對一個人的外表影響甚大,就連大明星們也不例外,為此我們整理出幾位變髮前後差異甚大的好萊塢女星代表,看看是金髮好看還是深棕色適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