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手殘妹有福了!3分鐘學會Olivia Palermo奧利維亞巴勒簡潔盤髮

手殘妹有福啦!怎樣簡單又華麗麗的親手為自己打造一款完美的髮型呢?今天教妳好萊塢名人氣質盤髮, 此款好萊塢名媛Olivia Palermo、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以及名模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都愛用的氣質盤髮!可別以為這些髮型一定需要造型師才能擁有,其實自己在家也能輕鬆完成!
手殘妹有福了!3分鐘學會Olivia Palermo奧利維亞巴勒簡潔盤髮
Edit/VK Photo/http://blog.lulus.com/

愈接近年底,派對活動愈多,除了臉妝及服裝花心思打扮外,髮型也要精心設計,才能幫整體造型加分,並加強派對當日的魅力指數。
 
但派對髮型該怎麼整理才有型,手殘妹有福啦!怎樣簡單又華麗麗的親手為自己打造一款完美的髮型呢?今天教妳好萊塢名人氣質盤髮, 此款好萊塢名媛Olivia Palermo、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以及名模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都愛用的氣質盤髮!可別以為這些髮型一定需要造型師才能擁有,其實自己在家也能輕鬆完成!

1、 首先簡單的梳起一個低馬尾。
2、 在馬尾中間分開一個洞。

3、 將兩邊的頭髮向裡面扭一下。
4、 將馬尾部分的頭髮繞進中間的洞洞裡。


 
5、 如圖,將頭髮纏繞到手指上。
6、 一圈圈的都纏繞上去。

7、 用小黑夾固定。
8、 完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