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簡單到要瘋掉!10個造型師不外傳的變髮新招

日復一日地做著循規蹈矩的美髮方法是不是有點膩了?那不妨偷師一把造型師們的新招數!可絕不是華而不實,招招說到你心坎,每個都是高效率技能呢!
簡單到要瘋掉!10個造型師不外傳的變髮新招

Edit/VK  Photo/http://www.marieclaire.com/

日復一日地做著循規蹈矩的美髮方法是不是有點膩了?那不妨偷師一把造型師們的新招數!可絕不是華而不實,招招說到你心坎,每個都是高效率技能呢!

我們既沒有髮型大師那些高超的手藝,也沒有那麼齊全的美髮產品,可是又想做出一個超棒的髮型,這可怎麼辦呢?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一些非常實用的小技巧,教你怎麼利用身邊一些隨手可得的單品來更容易做髮型,有時候一些小小的改動真的會給讓髮型變得大大的不同哦!
 

1-立體馬尾
先梳好馬尾,用兩個小夾子豎著別在馬尾根部的皮筋處,然後再把頭髮放好,馬尾瞬間立體了,秀場那些鮮活的馬尾技能你get到了嗎?
 
2-利用髮帶來製造髮髻
這個太棒了!我再也不相信那些複雜的步驟了,只要將髮尾像圖中這樣卷到髮帶中,再順勢戴上髮帶,一個自然又好看的髮型就有了。
 
3-正確使用小夾子
為什麼造型師別上去的夾子永遠那麼牢固?其實是你一直用錯了!髮夾應該是彎曲面朝向頭皮,而不是平面朝內,而且還會避免拿下髮夾後頭髮變形。
 
4-髮夾代替橡皮筋
經常看到髮型師一下兩下就弄好一個髮辮,其實現在告訴你只需要小髮夾就能代替橡皮筋,像是圖中這種沒有收尾的造型看起來是不是更時髦。
 
5-髮夾式公主頭
現在開始告別傳統的髮髻式公主頭,只需要幾個小夾子,像這樣左右來回以多次髮束的方式夾住。
 
6-製造豐盈感
經常中分或偏分的小夥伴是不是經常有這種苦惱?趕快利用手中的同髮色眼影在分印處輕輕刷兩下,立刻告別稀疏的感覺。
 
7-用牙刷代替密梳
用牙刷梳理所有的頭髮似乎有點不切實際,但當作塑型小工具還不賴。省去了靜電煩惱,還能讓髮型更有型。專門準備一把小牙刷,在梳後背頭或公主頭時,太整齊就不可愛了,利用牙刷將辮身刷出一點毛燥感,尤其適合臉型偏短的妹紙。
 
8-蘇打水代替髮油
利用蘇打水和一茶匙海水鹽做成髮品,在沒有髮油的情況下可以讓卷髮的線條更明顯。
 
9-上下馬尾代替一個馬尾
梳成上下兩個並列的馬尾會比一個粗粗的馬尾看起來更有層次感,而且也顯得修長許多。
 
 
10-自然的馬尾編髮
編辮子前先紮一個簡單的馬尾,編好後再鬆開皮筋。先編個麻花辮,然後再用平板夾加熱麻花辮,最後拆掉辮子後,就有著自然的微微卷度。
 
 
11-吸油紙去頭油
天呐~你的頭髮好油啊!不要再讓小哥這樣嘲笑你了,趕緊用吸油紙把頭頂的油光洗乾淨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