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肯夢新品彈力捲髮膜 名媛空氣捲就靠它!

捲髮造型從以前就被視為富貴象徵,時尚潮流隨它起舞,夏天要美麗、要性感,關鍵就在於秀髮的弧度和立體感。本來捲捲的頭髮打結、沒型了,又懶得一步步好好照顧捲髮?2015年 AVEDA推出的Be Curly新品「彈力捲髮膜」,不僅能維持卷度與彈性、讓妳告別糾結髮,快速縮短吹整造型的時間,還能勾勒出最美麗的立體弧線!
肯夢新品彈力捲髮膜 名媛空氣捲就靠它!
捲髮造型從以前就被視為富貴象徵,時尚潮流隨它起舞,夏天要美麗、要性感,關鍵就在於秀髮的弧度和立體感。本來捲捲的頭髮打結、沒型了,又懶得一步步好好照顧捲髮?2015年 AVEDA推出的Be Curly新品「彈力捲髮膜」,不僅能維持卷度與彈性、讓妳告別糾結髮,快速縮短吹整造型的時間,還能勾勒出最美麗的立體弧線! 6/26 全新上市!
 
 
 
這款彈力卷髮膜包含巴巴蘇果油、乳油木果油、猴麵包樹籽油,純花植萃取等天然成分,彈指般的『輕』『暢』觸感,充分滋潤秀髮增添自然光澤,讓女人輕鬆向糾結說掰掰,每次用都能維持完美曲線,不需擔心清洗後彎度變形失去彈性,當秀髮立體感絕佳時,臉部輪廓也能變得更加美麗有型!打開它,妳會聞到柑橘調香味,富含萊姆、檸檬、佛手柑與橙等純花植純香,在清潔頭皮與秀髮後,取適量從髮根到髮尾均勻塗抹於濕髮上,停留2-5分鐘後再用溫水清洗,喚醒秀髮生命力。
 
 
而回顧歷史,翻開西方畫作和照片,無論神祇或皇室貴族都留著一頭美麗捲曲的秀髮,從希羅時期美神維納斯的蓬鬆捲、18世紀巴洛克時期巴黎拜金女的高尚貴氣,一直到兼具性感優雅中短捲度的費雯麗、二戰後有著嬉皮浪漫捲度的布魯克雪德絲,還有最近當紅的「名媛質感空氣捲」代表布蕾克萊芙莉,捲髮之美永不退流行!(從左至右:維納斯、瑪麗安東尼、費雯麗、布魯克雪德絲、布蕾克萊芙莉)
 
 
 

 

 

 

►2015 CFDA美國時尚設計師大獎落幕!帶你看幕後花絮名人們都在幹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