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半長不短最好看!韓妞中長鮑伯頭lob就是有這麼大魔力!

當然知道你對一般的鮑伯頭應該感到很厭倦了吧?像是香菇般的鮑伯頭可能要等20年後才會再度流行,不過另「外一種」鮑伯頭可正潮喔!今年夏天其實不得不說,這款比鮑伯頭長一點,又比平常的中長髮短一點的的中長鮑伯頭Long Bob,現正流行中,是一款讓自己瞬間增加辨識度的新神器。
半長不短最好看!韓妞中長鮑伯頭lob就是有這麼大魔力!

想要改造型,俐落有型的長鮑伯頭Long Bob正是你的最佳選擇。將髮長稍稍剪到至肩頭處更散發出與先前浪漫長髮模樣不同的魅力,整個人也變的更清爽而有精神。

延伸閱讀


造型特點

髮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間長度的才是鮑伯頭Long Bob,也可以稱為lob。

層次感豐富,原本的娃娃頭一刀平才不是現在的流行,從後面看整體有點圓弧形,不會有太整齊的感覺,日常打理成有點淩亂感非常隨性,也有種剛睡醒的性感氣息。

來看看有沒有哪位大明星能成為妳的夏日髮型Muse吧!

淩亂lob頭十分適合細軟的髮質,你可以把頭髮中分,髮尾至鎖骨的地方,做一些微微的卷燙處理。

如果你想要再動感一些,可以將髮尾打散,添加若有似無的狂野。

這種漸變色是這些年,火到不行的處理方式。學韓國部落客Irene Kim髮尾的微微卷起。自然又亮眼,想要成為全場焦點,不妨試試這樣的髮型。

趙薇的中分卷髮“lob” 能夠很好彰顯女性最嫵媚的輕熟女感覺,不規則的卷髮弧形,看起來相當有氣質。

"Lob"可以很甜美很乾淨,耳後的卷髮,到髮尾部分慢慢抓鬆抓亂,顯得十分隨性和清新。

內地最強花旦楊冪的LOB,看起來自然不做作,保留本身髮質的捲度,微微向外翻,蓬鬆有彈性,關鍵是絲毫不損小清新的氣質,反而更帶有活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