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8款ASOS網站時髦髮飾 搞定妳的中長鮑伯頭!

也或許妳或許已經簡了個時髦的中長鮑伯頭,這種半長不短的長度,最適合簡單的隨興馬尾或是公主頭!在這個季節裡既時尚又清爽,但別再只用那些無聊的黑髮圈了,小編蒐羅了英國ASOS網站,精選8款最時髦髮飾,搭配各種簡單的紮發,幫你找到靈感!讓你的夏天永遠都充滿著活力和自信。
8款ASOS網站時髦髮飾 搞定妳的中長鮑伯頭!
Edit/VK  Photo/www.asos.com/
 
懶女孩的福音來了! 炎炎夏日就是貪戀房間的冷氣,每天早上都來不及弄個時髦髮型,馬尾不是已經覺得梳膩了?這幾年很多人會將頭髮撩撥一旁,弄個性感又撩人的側分頭,但是天氣這麼熱,綁起來真的比較清爽,髮型師建議在後腦勺下緣以簡單的髮束收攏,保留側分的髮流與頭髮的蓬度,耳際飄落的髮絲表現出輕盈動感。
 


也或許妳已經剪了個時髦的中長鮑伯頭,這種半長不短的長度,最適合簡單的隨興馬尾或是公主頭拉!既時尚又清爽,但別再只用那些無聊的黑髮圈來綁頭髮了,小編蒐羅了英國ASOS網站,精選8款最時髦髮飾,搭配各種簡單的扎髮,幫你找到靈感!讓你的夏天永遠都充滿著活力和自信。


金屬髮圈,髮量太多的人或許不太適合,因為會綁不住~ (約250台幣)
 
選擇皮質髮圈是不是比用單色髮圈來的有質感!非常適合妳的中長鮑伯頭。(約200台幣)
 
 
在2015年各大秀場上,這種隨興收尾的髮型十分常見,在細節處加個時髦的髮飾,整體造型再加分。(約250台幣)
 
 
久違的公主頭再度流行,重點取決於時髦的髮飾~ (約250台幣)

波西微捲髮加上公主頭就很嘻皮拉~(一樣也是250台幣)
 

約400台幣!
 
別擔心買不到~~ 小編介紹ASOS網站飾品,目前通通有貨且直送台灣歐~
提供網址  http://www.asos.com/Women/Jewellery ,買再多也不怕破產,因為通通都很便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