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美國髮品NIOXIN有中文名字了!

美國髮品NIOXIN有中文名字了!
創始於1987年的美國NIOXIN耐奧森豐髮系列,已連續14年榮獲美國behind the chair設計師票選豐髮首選大獎,產品系列涵蓋豐髮洗護、煥膚更新、防斷髮膜、頭皮精華…等,在台灣亦擁有極高人氣,是能賦予豐厚髮量的明星級夢幻逸品!
專業豐髮第一品牌NIOXIN耐奧森,於1987年由伊娃‧葛雷姆Eva Graham創立,她稟持亮麗秀髮來自於健康頭皮的概念,成立NIOXIN耐奧森實驗研究室,集結植物學、生物學與專業髮絲護理研究中心的專家等研究成果,旨在維持頭皮與髮絲的健康,並創立初一套適合男女性的專業級豐髮方案。
 
以「頭皮保養品」為概念發展出來的NIOXIN耐奧森豐髮系列,其獨特的養護科技能賦予人們健康的頭髮,特別著重於髮質的改善,進而設計出6大系統。從髮根開始強韌滋養,能提供頭皮髮絲即時與長效型的賦活性調理,同時深層淨化皮脂阻塞物與環境殘留,完美達到平衡頭皮油脂、強化髮質韌性、減少髮絲斷裂、創造豐盈髮感、提升髮絲潤澤的效果。
 
尤其在炎熱潮濕的夏季,許多人頭皮容易出現油膩、發癢、敏感…等問題現象,此時更需要NIOXIN耐奧森的相關髮品來協助修護改善,可說是頭皮保養的最佳首選,為了讓消費者更容易辨識以及方便念出品牌名稱,特別將NIOXIN品牌的中文名稱正式更名為「耐奧森」豐髮系列,下次想尋找NIOXIN耐奧森髮品系列時,就再也不用煩惱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