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LOB」長鮑伯長了之後,你可以學孔曉鎮歐尼這樣整理!

轉眼已到秋冬季節,春夏追著潮流剪的LOB長鮑伯,現在已經長長了,想剪又不捨得,畢竟這髮型還在浪頭上,來看看孔曉鎮歐尼給我們的時尚靈感,你可以試試這樣整理你的LOB頭。
「LOB」長鮑伯長了之後,你可以學孔曉鎮歐尼這樣整理!

EDIT / VK Photo / marie claire korea 

轉眼已到秋冬季節,春夏追著潮流剪的LOB長鮑伯,現在已經長長了,想剪又不捨得,畢竟這髮型還在浪頭上,來看看孔曉鎮歐尼與韓國女星們給我們的時尚靈感,你可以試試這樣整理你的LOB頭。



來個大側分吧!如果你屬於長形臉,那麼最好給自己一個大側分,髮頂稍微飽滿一點,有助於修飾你的臉型。


染黑剪劉海
齊肩的利落短髮是增加氣場的首選,展現幹練利落的氣息,再搭上瀏海造型,歐膩的及肩深色直髮配溫柔韓系粗平眉好搭呀!

燙髮的LOB,長長後,頭頂很容易塌癟,尤其是亞洲人的髮質,讓頭頂塌癟又毛糙,可以讓造型師把頭頂補燙,讓髮根再蓬鬆起來。

秋風襲來,天氣涼爽,終於能戴上好看的帽子了,搭配圓頂禮帽,是個性的歐美LOOK。
 

 

髮量少的直髮LOB,長長後,就試試染個更淺一點的顏色,會讓頭髮看起來更健康。而且看起來更輕盈,不會有邋遢的感覺。

 
齊肩LOB頭,圓潤發型設計讓短髮變得可愛,再搭配上層次的輪廓更具時尚個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