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愛上卡詩金緻柔馭霧護髮的4個好理由

柔軟滑順的髮絲超無敵,靠一瓶油質地打敗眾多品牌的卡詩金緻柔馭露,不論乾髮濕髮皆可使用,主打瞬間撫平毛燥、柔順秀髮,給予受損髮絲強韌髮纖,就在今年下半年,紫色瓶竟然突然斷貨,讓紫色瓶細軟髮追隨者好生失望,偷偷打聽下,原來明年金緻柔馭露將重裝上陣,特別為細軟髮質設計了全新品項「金緻柔馭霧」。
愛上卡詩金緻柔馭霧護髮的4個好理由

Edit/賽拉 Photo/Pinterest、luv_ribbon instagram

柔軟滑順的髮絲超無敵,靠一瓶油質地打敗眾多品牌的卡詩金緻柔馭露,不論乾髮濕髮皆可使用,主打瞬間撫平毛燥、柔順秀髮,給予受損髮絲強韌髮纖。

就在今年下半年,紫色瓶竟然突然斷貨,讓紫色瓶細軟髮追隨者好生失望,偷偷打聽下,原來明年1月金緻柔馭露將重裝上陣,特別為細軟髮質設計了全新品項噴式的「金緻柔馭霧」。

了解細軟髮絲最怕厚重油質地使造型變扁蹋的困擾,全新研發的黃金比例重新調整為水感髮油,打造出蓬鬆豐盈的光澤,此外,它與之前的4瓶有許多不同之處:

將過去複合油脂中的巴卡斯油換成向日葵籽油,強調更輕盈,結合原本配方中的摩洛哥果油、山茶花油、玉蜀黍油,四油合一,發現濕髮使用後,吹乾髮時竟有速乾的超強功效。

加入了木醣成份,為吹整前的髮絲做好打底工夫,這是一種高效熱能轉化的科技,也放入在許多卡詩的產品中,但加入金緻柔馭家族可是第一次,先為髮絲做好防禦工程,快乾又抗熱,幫助細軟髮KEEP住產品中的營養成份。

別以為輕盈的油脂不夠滋潤,柔馭霧中加入了深層滋養的沒藥精華,雖然輕盈,卻有超強能量,給予髮絲滿滿的修復,對抗毛燥。

我們發現新的柔馭霧的香氣就像香水,果然設計時以髮絲香水出發,乾髮使用時除了賦活亮澤,也更增添秀髮迷人香氣。

使用方法稍微調整,乾髮時噴兩下;濕髮時,先以毛巾壓乾多餘水份,吹整前噴六下。

小提醒:售價調整囉,原本125ML,NT1800。金緻柔馭霧100ML,NT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