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成為派對女王的同時 秀髮也要顧!沙宣祭出護髮三法寶

每到年底,耶誕派對、跨年晚會、尾牙餐會總是一個接一個,在成為派對女王時,是否也煩惱反覆造型後該如何照顧,才能避免秀髮損傷,為下一個派對造型做好準備呢?
成為派對女王的同時 秀髮也要顧!沙宣祭出護髮三法寶

Edit/ Pc, Photos/ P&G

每到年底,耶誕派對、跨年晚會、尾牙餐會總是一個接一個,在成為派對女王時,是否也煩惱反覆造型後該如何照顧,才能避免秀髮損傷,為下一個派對造型做好準備呢?

以今年派對造型最流行的波西米亞風捲髮造型和日韓風漸層染為例,不管是用熱工具吹整出隨性捲髮,或者使用染劑做出時尚的顏色變化,都會造成頭髮的水分及蛋白質流失,一次次造型後,秀髮不但光澤與彈性不再,還出現毛躁、髮尾分叉甚至斷裂,如果髮質沒有顧好,就無法打造完美髮型了。髮型師 Chloe 透露髮型師的大絕招,要短時間打造百變髮型,重塑髮質才是重點,而且關鍵在於選擇更輕盈的潤髮乳,讓頭髮不扁塌,簡單小步驟就能讓你在派對上閃耀動人魅力!

 「髮」寶一:全新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淨化+防護」打造空氣感好髮質  500ml / NT229

沙宣美髮學院共同研發,不只能修復受損髮絲,還能使髮根輕盈不扁塌。獨特的空氣張力賦活配方,專為亞洲潮濕氣候設計。洗頭時不只除去髒汙,還能淨化有害金屬刺激物,並隔離有害物質,避免頭髮毛燥受損,洗後髮絲柔滑滋潤又不黏膩,也讓髮絲洋溢著自然空氣感,讓你輕鬆駕馭各種髮型,髮絲持久有型。

 「髮」寶二:全新沙宣深層滋潤潤髮乳對抗潮濕髮型持久不扁塌  500ml / NT229

沙宣美髮學院共同研發,潤髮乳不只滋潤,還能修護損傷髮質,讓髮絲煥然新生,打造豐盈髮型。潤髮後讓頭髮不只柔順,更輕盈充滿空氣感,天天變髮也不扁塌。面對台灣潮濕的環境,更能幫助髮型持久不變扁塌走樣。

  「髮」寶三:全新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保護秀髮對抗造型損傷打造0損傷好髮質  400ml / NT149

造型後的秀髮,因為使用了不同造型工具及造型品,難免髮質受損,全新潘婷潤髮乳,含有全新升級的護髮素及獨家PRO-V維他命原,搭配智能修護科技,潤髮時能精準瞄準受損位置,迅速滲透於髮芯、強健秀髮、修護髮絲,並幫助防止水分流失,恢復0損傷的健康秀髮。全新配方不黏膩的質感,讓秀髮清爽無負擔,輕鬆維持柔亮好髮質,為下一次的完美派對造型做好準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