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秀髮保養不再一洗就消失!萊雅給妳長效持久的超有感護髮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擁有一頭柔順蓬鬆的健康秀髮是每個女人畢生的願望。萊雅全新推出的倍菲爾專業修護系列,除了幫妳解決秀髮受損問題,更要給妳長效持久的超有感護髮!

Edit / Ai Photo / 萊雅美髮沙龍

秀髮保養不再一洗就消失!萊雅給妳長效持久的超有感護髮

健康有彈性的頭髮除了使人散發年輕光彩,更增添幾分嫵媚,只用背影就讓人深深著迷!但妳是否發現了,每次秀髮保養後的柔順感,維持的時間都好短,甚至在下一次洗頭時,統統隨著水流滑進落水孔,一去不復返?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創新科技,將臉部保養科技延伸至秀髮保養,讓護髮不再一洗就消失的秘密-微晶酮 APTYL100,含有能深入皮質層,讓髮絲更瞬柔、更堅韌。追求美麗及變化的女性,頭髮常因染、燙、紫外線等因素影響,造成表皮層內的膠結物流失,倍菲爾的雙重獨特成份,賦予髮絲強韌、光澤、彈性

倍菲爾1號系列 (適合輕度受損髮質) 香氛:蜂蜜香草
● 原生髮或極少染燙者
● 常用電棒/熱風造型者
● 髮中或髮尾呈現毛躁狀

倍菲爾2系列 (適合中度受損髮質) 香氛:鳶尾花香
● 染燙頻率較低者
● 僅選擇染髮、燙髮或挑染單一服務者
● 髮中或髮尾長期呈現分岔狀

 

倍菲爾3系列 (適合極度受損髮質) 香氛:柑橘蘭花
● 經常性染燙者
● 秀髮長期曝曬在陽光下或者會使髮質受損的情況
● 髮中或髮尾分岔易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