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蓬鬆微亂髮正夯!巴黎卡詩打造輕盈不造作的完美秀髮

嶄新的一年到來,到沙龍換個新造型,以全新的髮型迎接新的一年,為自己帶來好心情,並且創造好運勢!巴黎卡詩推出蓬鬆髮感的持久定型噴霧,搭配金緻柔馭露,打造輕盈不造作的完美秀髮。

Edit / Ai Photo / 巴黎卡詩

蓬鬆微亂髮正夯!巴黎卡詩打造輕盈不造作的完美秀髮

2016髮型趨勢,最流行的就是各種長度的「shaggy」,意指蓬鬆帶有微亂感的髮型將大行其道,不論男女,最in的髮型特點將會是『蓬鬆』與『空氣感』。男性的蓬鬆空氣感髮型,延續2015的紳士油頭,但添增點蓬鬆捲度的變化。例如進化版的上梳紳士油頭,以捲瀏海的方式製造蓬鬆的空氣自然感,隨性時髦感立即呈現;而女性的早春時尚蓬鬆髮型,則是強調蓬鬆光澤感,除了空氣感的光澤LOB長鮑伯外,在整體造型上,特別喜歡用蓬鬆的編髮來呈現,三股辮的小技巧就是每個女孩必要學會的基本招式!

V.I.P恣意蓬鬆噴霧 250ml  NT$ 1,280
秀髮的專屬蓬鬆蜜粉,可創造如逆梳髮根後的蓬鬆豐盈髮量,清爽持久定型,更添加木醣、維他命E,造型同時護髮。乾髮時使用,距離秀髮10-15公分,均勻噴灑於秀髮,支撐髮纖,創造如逆梳般的蓬鬆豐盈髮感。建議可搭配全新配方升級的金緻柔馭露,以增添秀髮水潤光澤!

 

在改變造型時,秀髮時常會隨著染燙過程產生髮質破壞,造成蛋白質的流失,秀髮隨時間流逝而變得粗糙乾燥,而讓染燙的效果功虧一簣。而因吹整而帶來的熱傷害,更會使得髮絲毛鱗片閉合失常,傷害無所遁形!完美秀髮修護必備的NO.1髮油「金緻柔馭露」、「花漾粉.金緻柔馭露」全面升級,讓愛美的您在新的一年,時刻創造絲緞般柔順髮絲,並綻放賦活秀髮金質光澤的風采。

金緻柔馭露 100ml/NT$ 2,000
日常護理與染燙造型後,修護NO.1的護髮油!複方精萃油的神奇力量,富含多種的維生素,能補充秀髮所需的5大維他命,強韌髮絲、修復分岔、深層滋養柔順,為秀髮增加71%光澤度、對抗230°熱工具傷害、24小時持久抗毛躁。

前味:小蒼蘭、柑橘
中味:紫羅蘭葉
後味:天芥菜、麝香

花漾粉.金緻柔馭露100ml/NT$ 2,000
日常護理與染燙造型後,修護NO.1的護髮油!複方精萃油的神奇力量,富含多種的維生素,能補充秀髮所需的5大維他命,另添加東方白毫銀針精萃,守護染後秀髮完美色澤,使秀髮維持恆漾光彩。另可對抗230°熱工具傷害、24小時持久抗毛躁。

前味:鳶尾草、柑橘
中味:大馬士革玫瑰、小蒼蘭
後味:白茉莉、木麝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