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法國施華利髮飾 以愛為名溫暖這個春夏

「戀愛中的女人最性感迷人。」法國髮飾大師Mr. Alexandre Zouari在本季以大家熟知的愛情象徵符號,結合新的構思來創造這系列充滿愛意的髮飾,也讓每位女人都真切的感受到被愛圍繞在身邊的幸福甜美!

Edit/Jyun Photo/ Alexandre Zouari

法國施華利髮飾 以愛為名溫暖這個春夏

Alexandre Zouari創造出四大經典愛意系列設計,分為永恆的愛、甜蜜的愛、燦爛的愛、趣味的愛,每個女性在不同時期都有不同感覺的愛,因此Alexandre Zouari以這個方向作為設計,除了表達女性激昂或低落的內心外,也描繪出最適合現代女性渴望擁有全方位的愛!

永恆的愛
以馬蹄蘭(即海芋)花瓣弧度最優美,而它「一條芯」花蕊是「一生一心」的象徵,用來描述浪漫至極的、永恆的愛。

 

甜蜜的愛
四夜草象徵幸運,四瓣的心型葉片象徵愛,運用了這兩大主題,創造出瑰麗、甜美的設計,將幸運與愛傳遞給天下女性。

 

燦爛的愛
像是青綠色、淡粉色、玫瑰金等不同的顏色為主,採用鱷魚皮拼接水晶,創造出前衛又帶點華麗的作品,展現了這個春夏最亮眼燦爛的經典。

 

趣味的愛
以設計俏麗、吸睛、充滿幽默趣味,顯現現代女性創新和勇於表現自我的個性,也帶來獨特的視覺衝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