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毛燥髮翻身記 頂級髮品Opalis帶來一線生機

票房巨星強尼‧戴普、惡魔四伏龐德女郎蕾雅‧瑟杜與國際名導演羅曼‧波蘭斯基之間,有什麼關聯性,答案就是他們都是法國頂級髮品Opalis歐帕儷的擁護者。

Edit/賽拉 Photo/賽拉、DR

毛燥髮翻身記 頂級髮品Opalis帶來一線生機

創辦人Sophie的成功之道可能我們一輩子都望塵莫及,她在不到30歲時繼承了家族護膚實驗室,接著幸運的在家族的歷史檔案中挖掘到了拿破崙帝政時代流傳下來,將近200年的頭髮養護處方,這個在法國國力最強盛時代的祕方,不論質感、配方與使用感受,都奢華珍貴。

抱著「憑什麼?我不信」的態度,我詢問了已經成為VIP的朋友A,她的眼睛在發光,說她如何愛用超級明星洗髮品「橙花滋養髮酪」,產品配方中水份含量只有18%,質地綿密絲滑,洗後就像為髮絲做全套滋養療程,全程洗髮過程都散發著舒緩的橙花精油香氣,並深度潤護乾枯髮絲,她早已私底下買到沙龍貨,大罐使用比較不會有容易缺貨的安心感,說真的,耳根子硬的我竟然被說服,真想分一些試試。

在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旁的一個靜巷,Opalis有一間養護沙龍,做一次護髮療程約台幣3000元,據說進行這個療程必須換下上身衣服,穿上特製袍子,洗護過程間,還會按摩至肩頸,舒緩僵硬的上背,活絡頭皮的緊繃感。

最後A還是好心的讓我試了天后全效修護油萃,已被催眠的我瞬愛上它如香水般的香氣,滋養的輕油是向日葵籽油、甜杏仁油及昆士蘭果油,我輕輕的塗抹在髮尾,髮絲立刻散發出有質感的光澤,當下,我只想馬上拿到整本DM來訂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