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約會髮型不NG!女孩男孩短時間造髮工藝讓達人來教你

若苦惱著上個月的西洋情人節沒有好好地打扮度過?!不要煩惱~因為接下來的「白色情人節」就是一個很好彌補的機會!但是,到底約會髮型該怎麼整理,讓對方的好感度大幅增加,我們聽到你的聲音!!相信一定很多人都很想知道!!最受男生們喜愛的女生髮型,到底是什麼呢?

Edit/Wow 髮型設計/斐瑟振昇、嫻嫻 攝影/立柔 Model/方根、Vera Photo/VISAVIS斐瑟、Pinterest

約會髮型不NG!女孩男孩短時間造髮工藝讓達人來教你

根據我們統計指出,男生最喜歡女生有微微大捲度的髮型,不要有太明顯的捲度,但也不要太直,最重要的是髮質也要柔柔亮亮、看起來要「觸」感很好,頭髮摸起來很柔順的樣子!!

而男生最吸引女生目光的髮型,就是把額頭清爽的露出來,不管是油頭或是向上抓,都是女生心目中很加分的髮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