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Lea Seydoux、Jonny Depp...名人最愛的頂級髮品OPALIS!

來自法國的頂級髮品OPALIS歐帕儷,掌握自拿破崙帝政時代流傳下來近兩百年的頭皮髮養護秘方,深受眾多演藝名人喜愛,現在就帶大家來了解OPALIS的魅力所在!

Edit/Ice Photo/OPALIS

Lea Seydoux、Jonny Depp...名人最愛的頂級髮品OPALIS!

OPALIS的魅力連演藝名人都難以抗拒!美國好萊塢影帝Jonny Depp、英國知名女演員Jemma Arterton、法國凱撒獎影后Anne Consigny、法國坎城影后Isabelle Huppert......等等都是OPALIS的愛用者,OPALIS的天后璀璨霜天后全效修護油萃更是《007惡魔四伏》龐德女郎Lea Seydoux的最愛!

 

 

 

 

座落於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旁靜巷內的OPALIS Institute歐帕儷頂級養護沙龍,創立於西元2000年,是全球及法國許多演藝名人及超級巨星的私密護髮沙龍秘地,以低調的黑色營造出神秘的氛圍,柔緩的交響樂,伴隨著迷人的純正精油植物香氛,在這兒可以來一趟美好的髮肌芳療身心靈感官之旅。

 

 

OPALIS商品系列設計以「極簡、高效、植粹、奢華」為原則,使用方法非常簡單,讓你在日常的洗潤護髮流程中,就能輕鬆快速達成頭皮健康保養及頭髮養護,選用最高階的原料,主成份均來自於大自然,以最高比例濃度的精油和植物油打造而成,且活性成份濃度極高,不含矽靈矽化物,並蘊含豐富有內涵的香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