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對抗油油頭!RF荷那法蕊 初夏零油光頭皮保養術

你有油油頭危機嗎?頭髮總是很快變油、髮型容易扁塌又厚重,很難保持蓬鬆、甚至一天不洗頭就有油味出現。如果你有出現上述這些狀況,代表你的頭皮已出現油膩膩警報囉!

Edit / Ai Photo / RF荷那法蕊

對抗油油頭!RF荷那法蕊 初夏零油光頭皮保養術

對抗油油頭,RF荷那法蕊要在入夏前幫您從生活到清潔習慣進行全面檢視,以內外在調理心法為您解除油油頭危機!並教導如何以好萊塢天后最愛的頭皮養護5號精油與CURBICIA葫蘆沁衡系列,輕鬆洗出油水平衡的零油光清爽頭皮,讓蓬鬆度有效續航!

零油光頭皮內在調理心法:
保持生活作息正常、多喝水、拒絕刺激性食物

除了保持正常睡眠,不熬夜、多運動外。在飲食方面,也要盡量減少攝取動物性蛋白質、並少吃辛辣、高油、炸、烤等刺激性食物,並且多喝水,減少刺激皮脂線分泌。

零油光頭皮外在調理法門:
定期為頭皮進行按摩、選用溫和天然的頭皮控油產品!

第一步、洗髮前選用RF頭皮養護5號精油,搭配頭皮按摩進行淨化頭皮的動作。
第二步、依頭皮油膩程度選用CURBICIA 葫蘆沁衡髮浴(一般油性頭皮適用)、或Curbicia葫蘆沁衡淨髮泥(嚴重出油頭皮)進行頭皮清潔,並同時在清潔中搭配頭皮按摩,可幫助減少頭皮出油狀況!

同時,盡量勿讓頭皮接觸高溫,除了洗髮時勿用太高溫的熱水外,洗髮後也建議使用冷溫風吹乾頭皮,並確保一定要將頭皮頭髮吹至全乾,減少頭皮被悶住、孳生細菌的可能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