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KMS的小臉魔「髮」,打造你的量感魅力!

夏天到了,頭髮總是又油又塌怎麼辦?編知道女孩們很在意自己的髮型,更希望自己的臉蛋看起來小一些,就讓KMS教你用髮型調修出今夏最盛行的立體3D小臉!

Edit/Ice Photo/KMS

KMS的小臉魔「髮」,打造你的量感魅力!

好的髮型造就完美臉型,可見髮型對一個人的外在有多大的影響,是不是很羨慕明星、網美們那些精緻漂亮的自拍呢,其實你也可以!只要擁有自然豐盈的蓬鬆秀髮,就能塑造最上鏡、零死角的3D立體小臉,隨手拍都是夢幻的奇蹟美照!小臉秘訣很簡單,只要使用KMS豐盈系列產品,再搭配KMS的「型塑方程式=Start→Style→Finish」簡易三步驟,現在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

 

BEFORE → AFTER

扁塌細髮一直是許多亞洲女生的心頭刺,造型前除了臉型看起來較圓潤外,也讓人覺得無精神;利用KMS豐盈系列,使秀髮蓬鬆增量,讓臉部視覺立即小一號,真的是太神奇了!

 

 

STEP1:為完美蓬鬆髮做準備,先使用含有天然成分尤加利與肉桂的「豐盈洗髮精」,增加頭髮韌度,創造自然豐盈髮量;洗淨吹乾後,便可感受到髮絲恢復生氣,視覺上立即增量,達到創造立體3D小臉的成功第一步!

 

 

STEP2:洗髮後,先在髮根噴上「蓬蓬膠」,讓髮根更加挺立,支撐度提升一倍;強效豐厚髮體效果,以髮絲空氣量感柔化臉部線條、創造視覺小臉! 接著在髮中到髮尾處,抹上如空氣般輕盈的「豐盈泡泡」,高效蓬鬆效果,為髮絲提升70%豐盈感,修飾臉型比例,立即顯現巴掌臉!

 

 

STEP3:利用前兩步的打底、塑型,改變原先髮性,就能在視覺上讓頭髮自然增加豐盈感。豐盈的秀髮連做造型都能發揮最好的效果,無論是浪漫隨性捲髮或是知性法式低馬尾,都能凸顯3D小臉的立體感。造型後,使用「雙塑俠2-in-1」定型,能持久支撐蓬鬆髮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