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巴黎卡詩「柔舞系列」全面釋放秀髮舞動靈魂!

巴黎卡詩由內到外深入重建髮絲,賦活直髮絲滑柔順,完美塑造空氣波浪,重現長捲髮與長直髮輕盈舞動生命力!

Edit / BoBo Photo / 巴黎卡詩

巴黎卡詩「柔舞系列」全面釋放秀髮舞動靈魂!

在台灣,有70%的女性蓄留長髮,不論是長捲髮或長直髮,總是缺少變化以及活潑飛揚的生命力。而長髮者共同的髮質特性就是容易毛躁,加上陽光暴曬,髮纖中的角蛋白與活力膠結物將加速流失,進而使秀髮缺乏光澤、油膩扁塌、粗糙毛躁亂翹。

2016巴黎卡詩推出兩大抗躁明星「柔舞抗躁噴霧」與「柔舞抗躁精華」,以獨家72hr柔舞抗躁因子偕同柔感流光因子,修護強韌髮纖,為秀髮創造第二層肌膚,如同一道疏水防護網,同時幫助直髮與捲髮女性,對抗夏日毛躁亂翹困擾。這麼強大的抗躁系列,小編想介紹的是-「柔舞抗躁噴霧」,全髮質均適用唷,在表層形成保護膜,能減少髮絲之間的摩擦,撫平毛躁,輕盈保濕,在吹整前做完美打底,讓秀髮柔順不死直。

那針對直髮呢,巴黎卡詩則運用72hr柔舞抗躁因子加上柔感流光因子於「絲光柔舞髮浴」、「絲光柔舞髮膜」以及「柔舞抗躁髮乳」中。這部份則想介紹一下七月才會出的新品「絲光柔舞髮浴」,適用於直髮,夏日輕盈柔順洗髮必備質地輕盈,使髮絲柔軟舞動,讓髮尾不再毛躁糾結!

2016年巴黎卡詩全新「波麗柔舞系列」,則是捲髮女性的一大福音啊!推出了「波麗柔舞髮浴」與「波麗柔舞髮膜」,這系列產品則運用72hr柔舞抗躁因子+彈力塑型抗躁因子。捲髮部分最後幫大家介紹,一樣也是七月才會上市的「波麗柔舞髮膜」,適用於捲髮,奶油般細緻柔滑的質地,結合髮浴的清潔與髮乳的輕盈修護力,溫柔洗淨髮絲,並防禦捲度變型,同時為秀髮補充彈力,記憶完美規律捲度。

除此之外,柔舞系列更以香氛概念出發,添加多種花香調的天然香氣,讓使用時、使用後的髮絲都能擁有令人舒適愉悅的心情。前味:綠色橙葉、紫羅蘭、胡荽油萃取;中味:百合、白玫瑰、檀香;後味:鳶尾花、雪松、香草

巴黎卡詩是不是很貼心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