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GD也愛的韓國設計師怎麼能不追?時尚先驅KYE x 植村秀聯名系列又一波

韓國時尚指標設計師Kye與植村秀聯名推出髮品系列,被稱為潮流先驅的Kye,用自己的大膽前衛設計風格,展現植村秀的另一個新面貌!

Edit/Jyun Photo/Shu Uemura、KYE官網

GD也愛的韓國設計師怎麼能不追?時尚先驅KYE x 植村秀聯名系列又一波

如果你已經愛上韓妝品牌或正看著韓國時尚潮流,那你一定要知道現在韓國年輕人熱衷討論的新銳設計師品牌Kye季韓熙,大學與碩士就讀設計系的她,畢業後創立了中性風時尚品牌KYE,也成功打響知名度,連GD、2NE1、李鍾碩、高俊熙、少女時代、Hani等當紅韓國藝人與韓妞們都愛上她的設計風格。

而今夏千萬不能錯過的玩髮樂趣都在這,酷暑中也要保有像韓流巨星般的空氣感髮型,這次植村秀與KYE攜手聯名保養髮品,將這些充滿街頭文化的外觀包裝,放上繩索、愛心、墨鏡與符號、字母等圖案、甚至是韓國國花木槿,玩心且趣味十足的插畫印花,一一展現在每個髮品上,加上以手指手勢畫出KYE與植村秀Logo的字母,代表著兩方合作的創意世界,也向世界宣告亞洲美學時代來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