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拒絕稻草頭!你絕對要知道髮霧精油的夏日養髮6重點

不管是臉部還是身體的防曬,頭髮就像是我們的第二生命,一定也要好好保護,才能維持秀髮柔亮、美美地出門唷!

Edit / BoBo Photo / uka

拒絕稻草頭!你絕對要知道髮霧精油的夏日養髮6重點

因為夏天到來,不論是要去海邊玩水還是做其他消暑活動,我們總是很重視臉部跟身體的防曬,怕曬黑又怕曬傷,卻忘了頭髮也是需要防護的,在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下,髮絲常常會糾結分岔,嚴重的話還會斷裂,不過別怕!現在推薦一樣法寶給你— uka「炎炎夏日髮霧」,能夠預防與修護髮絲,輕鬆改善你的頭髮困擾!七種你必須知道的護髮功效:

1.  天然植物油脂及Methoxy cinnamic acid能夠保護髮絲免受陽光傷害。

2.  迷迭香花水跟玻尿酸能使髮絲保濕不毛躁唷!

3.  Uka經典胺基酸幫助修護髮梢。

4.  萃取植物辣木油以及摩洛哥堅果油防止乾燥斷裂。

5.  巴西莓果油能使頭髮亮麗有光澤。

6.  調和薄荷以及香草使頭髮有清爽香氣,而且男女皆適用。

護髮小秘訣:

濕髮用:可以先搭配uka的洗髮露跟調理乳清潔髒污,再將多餘水分用毛巾輕按壓後,搖晃瓶身均勻混和精華液,並避開頭頂噴於濕髮上,吹風機的熱風可以促使uka髮芯賦活素活化,將水分緊緊鎖住。

乾髮用:只要出門前搖晃瓶身均勻混和精華,避免頭頂噴灑於頭髮上就好,是不是很簡單又快速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