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開賣囉!夢幻神極吹風機dyson supersonic™已經在台鋪貨了

擺脫傳統吹風機笨重難以操控的困擾,Dyson 創辦人詹姆斯‧戴森自信之作,投入約23億台幣,成立尖端實驗室,動用約15名馬達工程師團隊,開發出效能強大的革命型吹風機,價格與在日本販售的幾乎沒有落差,還有2年保固。
開賣囉!夢幻神極吹風機dyson supersonic™已經在台鋪貨了

Photo/賽拉、dyson

創辦人詹姆斯‧戴森說,「傳統吹風機笨重、低效而且噪音很大,吹風的過程不但可能受到熱力損害,還可能卡住髮絲,」

為了推出這款吹風機,Dyson的工程師隱姓娌名,偷偷到全球30多所大學的美髮系所研習,甚至因此延纜女性工程師一起討論研發,過去4年,他們測試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600公里的髮絲,了解在面臨不同拉扯、溫度破壞時的變化與反應,以求在吹整的過程中,維持健康光澤的頭髮。

擅長開發出專屬馬達的Dyson因此研發出約3公分大小的V9數位馬達,它小到可以放在吹風機的把手中,目的是為了解決吹風機重量不平衡的問題,已獲專利的V9,轉速竟是其它馬達的8倍,重量卻減半。

此外,氣流向來是Dyson的強項,他們發現一般吹風機可分兩種,其中一種風力微弱,乾髮速度慢;另一種風力強勁,但氣流散亂,因此運用氣流倍增專利技術,使馬達吸入的空氣經過氣環後增加3倍,形成一股高速噴射的高壓氣流,好處是風力快速且集中,4檔熱力,3檔氣流設置,外加1檔冷卻氣流,精準到位。

團隊的研發重點還放在音質,由航空聲學工程師組成,他們的目標放在簡化氣流通路,並將馬達葉片從11片增加到13片,並以聲學消音器包圍,有效降低操作時的聲浪。

如果只能用3個詞來回來,那就是快乾、靜音與輕巧,Dyson的勝利,在於專注與智慧,這種品質進步的難度,終究創造了品牌無比的優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