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稻草髮不是剪掉才能救!好萊塢巨星都在用的護髮品大盤點

進入秋天,感受到一陣陣的微風吹來,這種換季的時候,除了臉部肌膚乾燥不舒服之外,髮尾的分岔更是明顯有感!

Edit/Wow Photo/j.f.lazartigue、Instagram

稻草髮不是剪掉才能救!好萊塢巨星都在用的護髮品大盤點

這時候就開始羨慕起電視上那些有著一頭烏黑秀髮的女星們!蓬鬆、滑順,在走路的瞬間還會閃閃發亮,回過神來看著自己的頭髮,只想打電話預約設計師剪了它為快!千萬別衝動,秀髮保養其實靠自己也能達到,今日就來特搜好萊塢巨星鄔瑪舒曼、茱莉亞羅伯茲、莎拉潔西卡帕克、麗芙泰勒、莎朗史東的愛用髮寶,不論是細軟髮、粗硬髮,從洗髮乳到護髮液一應俱全,趕緊掃貨回家吧!

TOP1 稻草髮起死回生 - j.f.lazartigue辣木奇蹟霜(前導護髮)

這罐明星商品,擁有比一般護髮品多達15倍以上的神奇修護功能!是能挽救病入膏肓的稻草毛躁髮,如果你的秀髮已沒有生命跡象,拜託一定要入手這罐!添加來自喜馬拉雅山極致珍稀有「奇蹟樹」之稱的「辣木荳果仁油」,對嚴重受損髮質具有強大的奇蹟修護效能,可以將蛋白質氨基酸成份鎖住在頭髮角質纖維細胞內部,使髮質結構更加強韌健康。

 

TOP2 粗硬髮救星 - j.f.lazartigue板古栗賦活精露(前導護髮)

擁有粗硬髮質的人,是否每到換季都想剪去一頭亂糟糟的稻草!板古栗油具有高滲透力,連最粗硬的髮質都能有效滲透,加強灌注重度滋養的脂質修護成份,由內部開始深層強化,增加髮質滋潤度,使髮質內部角質纖維組織重建,並重新恢復頭髮的健康強韌和柔順彈性。

 

TOP3 細軟髮靈丹 - j.f.lazartigue山茶花賦活精露(前導護髮)

分岔、沒有支撐力、脆弱一拉就斷,這些通通都是細軟髮的困擾,早上才剛吹好的頭髮,走到捷運站就立馬毛躁!這種苦痛誰能明白!富含山茶花種籽冷壓萃取出的清爽修復脂質,質感清爽不會帶來多餘的厚重感,是最適合細軟受損髮質使用的修護成份!

 

TOP4 染燙嚴重受損 - j.f.lazartigue板古栗賦活晶洗(洗髮)

特別為粗硬和觸感粗糙的受損髮質而設計的滋養洗髮品,即使經常重覆受到多種染燙嚴重破壞的髮質也能得到細膩的修護,洗髮後請搭配「板古栗賦活素」潤髮使用,感受「起死回生」的秀髮賦活生命力。

 

TOP5 粗硬髮修護 - j.f.lazartigue板古栗潤澤素(護髮)

針對粗硬受損髮質深度調理,使髮質由內而外都能得到修護,即使經常接受染燙處理,也能擁有絕佳的自我防禦修護力。

 

TOP6 清爽蓬鬆 - j.f.lazartigue山茶花賦活晶洗(洗髮)

精選最細膩的必需脂肪酸,為細緻脆弱的髮質重建完美的角質結構,使頭髮恢復健康自癒力,使用後擁有清爽的滋潤感,頭髮也恢復應有的閃閃動人。洗髮後請搭配「山茶花賦活素」潤髮使用。

 

TOP7 細軟髮修護 - j.f.lazartigue山茶花賦活素(護髮)

質感輕盈而功效強大的洗髮後髮質調理品,細弱髮質使用後更能強化自我保護防禦力,帶來絕佳的盈潤質感。

 

TOP8 山茶花髮香 -山茶花賦活髮香水

這瓶髮香水不僅能噴灑於頭髮,更能噴在身體部位!不含酒精,又有保濕溫潤的香氛功能,且具有輕盈且優異的保濕力。以清新的山茶花和玫瑰為主調香氣,獨有的浪漫纖細調香,可以中和頭髮上吸附的環境異味因子,使秀髮常保清新。輕盈且優異的保濕力更能為頭髮帶來健康質感,也能當成身體香氛使用。

 

TOP9 茉莉花髮香 -板古栗賦活髮香水

以茉莉花香主調,溫柔中和頭髮上吸附的環境異味因子,使優雅細緻的香氣持續盈繞髮際。優異的保濕力可以同時使頭髮保有水潤質感,也能當成身體香氛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