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睡醒驚見鬼剃頭、圓形禿!在家就能修護頭髮的落髮救星

因為生活壓力過大、精神不濟,就連頭髮也不放過你!越趨嚴重的落髮、圓形禿和鬼剃頭,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Edit/Wow Photo/RF荷那法蕊

睡醒驚見鬼剃頭、圓形禿!在家就能修護頭髮的落髮救星

因為忙碌的生活壓力、氣候的變化、飲食不均衡、減重、懷孕等原因,頭髮一天一天的減少,嚴重的話就連圓形禿、鬼剃頭也找上門。將秀髮視為生命的你,一定非常明白這種難以啟齒的問題,除了看醫生就診外,其實在家也能修護這些受損情況。

法國頂級植萃髮品RF荷那法蕊推出解決暫時性頭皮生長環境不佳狀況的劃時代新品— RF80養髮能量精華。不僅有效改善落髮嚴重等問題,還能使頭皮恢復活力,打造女星般豐厚柔順的烏黑秀髮。每週使用一次只要一個月就能感受到頭髮越來越多,連續使用三個月,頭髮逐漸強韌健康,不需擔心落髮再度找上你。

洗髮後將RF80均勻塗抹在洗淨的頭皮上,以指腹充分按摩使產品吸收,不需再沖洗。持續使用就能維持頭皮平衡,給予秀髮光澤與彈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