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夢幻粉彩髮色,自己畫出來!Anna Sui魔彩炫色染髮筆,實現秒速變髮的心願

看著粉紅、粉紫等彩虹髮色好羨慕,又不想每天都頂著誇張髮色?Anna Sui貼心推出魔彩炫色染髮筆,就像粉筆一樣,想要什麼髮色,用「畫」的就可以!
夢幻粉彩髮色,自己畫出來!Anna Sui魔彩炫色染髮筆,實現秒速變髮的心願

Edit/Chiao Photo/Anna Sui

輕輕一抹,迅速改變髮色

Anna Sui魔彩炫色染髮筆共推出三款,每款裡面有兩色,分別是粉紅與綠、藍與紫、紅與黃。外觀看起來就像粉蠟筆,使用起來很簡單,只要輕輕塗抹在頭髮就能上色,無論是單色或是搭配雙色漸層都可以隨心所欲。最棒的是,只要以洗髮精清洗,就能卸除染色。

 

特殊粉末更能持久顯色

Anna Sui染髮筆經過特殊設計,以高黏著臘抓附色彩粉末,所以能在髮束上高度顯現鮮豔色彩。另外還添加極薄的板狀粉末,能使髮絲滑順不毛躁。在雙重質地粉末交互作用下,讓染髮髮色能長效持久,隨時都像剛塗抹時一樣亮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