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又染又燙秀髮也會變稻草!少女時代徐玄、俞利最愛的3分鐘密集護髮術

愛美是女孩的天性!時不時就想換換新髮型,但一次次的染燙過後,秀髮也會變稻草,再也回不去光澤健康的烏黑毛髮!

Edit/Wow Photo/潘婷、俞利 徐玄IG

又染又燙秀髮也會變稻草!少女時代徐玄、俞利最愛的3分鐘密集護髮術

許久沒發新專輯的少女時代,紛紛在戲劇上有著搶眼的表現!像最近剛完結的步步驚心˙麗,徐玄的演技讓人心憐。還有出演評價女王的俞利,也是擁有超高人氣!但對於同時要兼具歌手、演員的他們,因應各個角色需要,除了妝容要百變外,頭髮造型更是天天都不一樣。尤其是演古裝劇的徐玄,要頂著髮髻還要噴上超大量的定型液,才能維持劇中完美的髮型。

面對一次又一次的造型,修護秀髮也變成每日重要工作之一!近日成為潘婷最新代言人的徐玄和俞利,運用最新推出的乳液修護系列,留住頭髮的柔軟髮質與光澤。頭髮老是留不長,或是髮尾容易斷裂的女孩,全新潘婷乳液修護系列更能改善頭髮染燙後所造成的蛋白流失,解決頭髮分叉、毛躁、打結、乾枯等問題,提供3分鐘密集滋潤,修護長期的頭髮損傷,讓你頭髮想留多長就留多長!而且價格也是很平價,不用猶豫就能輕鬆購入,幫秀髮修護受損!

 

潘婷X少女時代『Secret』MV精華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