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擁有閃亮動人的秀髮絕對不是夢~

一頭飄逸、滑順的長(捲)髮是許多女孩心中夢美以求的髮型,但隨著頭髮長度的增加、 染燙的次數越來越多,人體自然吸收的養分也很難到達髮尾、深入髮根。
擁有閃亮動人的秀髮絕對不是夢~

護髮油當道,為什麼這麼重要?

一頭飄逸、滑順的長(捲)髮是許多女孩心中夢美以求的髮型,但隨著頭髮長度的增加、 染燙的次數越來越多,人體自然吸收的養分也很難到達髮尾、深入髮根。尤其在乾燥的冬天,單純的洗護是不夠的,這就是最近護髮油如此火紅的原因。

萬用的Tec Italy 黃金Q油,護髮護膚都可以

許多人都會擔心說,擦上護髮油後會不會讓頭髮看起來像是沒洗頭一樣?若是用到不好吸收的油,的確會產生這樣的問題。Tec Italy針對這樣的困擾,研發出一款內含八種天然油(夏威夷堅果、摩洛哥堅果、毛瑞櫚果、酪梨、橄欖、巴巴樹、巴西堅果、亞麻籽)成分的護髮油,其成份非常單純、穩定,內含豐富的胺基酸、維他命及抗氧化劑,有效滋養受損、乾燥髮質,並能讓頭髮及皮膚快速吸收不產生油膩感,尤其建議長、乾燥髮尾的人一定要擁有一瓶!保證讓你輕輕鬆鬆就能擁有如廣告裡那絲絲動人的秀髮!

護髮油+護色,閃亮一整個冬天的秀髮法寶

而針對染髮的族群,另一款紫晶Q油更是染髮族群心中的必備護髮聖品!紫色的顏色萃取自天然的香菫菜油,其成分除了修護、滋養受損乾燥髮所必備9種油以外;更可以保護染後的髮色,護髮同時兼具的護色髮油,是市場上少見的產品。

Tec臉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