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秀髮更要嬌寵!山茶花養髮超奢華,怎能不認識這美髮神花!

在絕大多數女性心中,山茶花是優雅而奢華的象徵,因為她不僅是頂級精品的品牌標誌,更以豐富的美容功效而廣受推崇與喜愛。而近年來,越來越多研究指出:「完美的黑亮髮質祕訣,正來自這美麗的花…」,想知道山茶花如何賦予秀髮花般奢華美麗,快看~
秀髮更要嬌寵!山茶花養髮超奢華,怎能不認識這美髮神花!

日本貴族和京都藝妓的美麗祕訣

自古以來,山茶花就被日本人視為是具有靈力的神聖花種,山茶花精油也一直是日本貴族讓頭髮烏黑亮麗的祕方,而得到「東洋橄欖油」的稱號。直至近代,「以神聖的山茶花油護髮」這項傳統,仍然是需要維持髮質黑亮的京都藝妓們所深深喜愛的美髮秘訣,如果走一趟京都祇園,確實會發現山茶花油隨處可見呢!

來自世界頂級的初榨山茶花精油

在21世紀的今日,儘管山茶花的美麗已被世界各地廣泛認同,日本資生堂仍繼承這永恆經典的美麗精髓,率先以尖端美髮科技打造日本銷量NO.1的頂級開架美髮品牌TSUBAKI,除了品牌名稱就是日文山茶花之意,瓶子裡的成分,更嚴選來自日本長崎縣五島列島的高品質國產山茶花。一般人可能不知道,TSUBAKI用的山茶花根本是跟頂級臉部保養品同等級,不但嚴格培育品管,更由栽種山茶花的專家們以人工方式採收,且僅選用外型飽滿無缺、不使用掉落於地的山茶花;接著自然風乾7天,才從中挑選狀態最優良的種子進行精煉…

像全新TSUBAKI「極上精油系列」洗髮乳及潤髮乳中添加的,就是極為珍稀的高濃度「初榨山茶花精油」,這金色精油除了能修復髮絲受損部位並補充頭髮所需的光澤與彈性,更能深層溶解頭皮油脂及髒污,讓洗後頭皮恢復清爽健康。這麼美的山茶花所萃取出的山茶花精油,M編自己寫著寫著也好想用用看啊!決定今天下班立馬去帶一組全新TSUBAKI回家,讓小資女也能感受頂級奢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