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一定要知道的頭皮保養神成分----椿麴,柔順髮質水到「麴」成~

什麼情況會讓女孩們狠狠剪去自己的寶貝秀髮呢?答案不外乎「失戀想換個新髮型」還有「想把染/燙壞的爛髮打掉重練」!持久柔順的秀髮的確能帶來好心情,關係密不可分的髮絲與頭皮當然需要同步養護,所以妳一定要知道風靡日本美髮保養界的最新關鍵字:椿麴!
一定要知道的頭皮保養神成分----椿麴,柔順髮質水到「麴」成~

秀髮要漂亮有光澤,頭皮保養不能少

頭皮保養越來越受到重視,因為健康頭皮是美麗秀髮的來源,就有皮膚科醫師指出,「軟化頭皮」是最新保養概念,只要頭皮這個集中穴道、淋巴、血液的黃金部位活絡柔軟了,髮質自然就好,甚至會讓人覺得將頭髮剪掉很可惜呢!引領日本美髮風潮的TSUBAKI就以「椿麴浸透保養」技術打造雙重滋養呵護,讓洗完髮的飄逸髮絲和柔軟頭皮完美延續,今日明日一樣美麗。

添加椿麴成分,洗髮同時PA按摩

愛美女性一定知道,日本美髮保養市場競爭激烈,能創造話題並掀起討論的新產品或技術必定有它過人之處,訴求能為頭髮與頭皮帶來「柔軟、保濕」雙重養護效果的「椿麴」就是一例。以能夠軟化物質、釀酒釀醬油都需要的麴菌做為美髮泉源,結合頂級抗老成分山茶花籽成為----山茶花麴發酵精華後,再加入天然植物保濕成分----山梨糖醇的「椿麴」,能令柔潤及修護功效直達髮芯與頭皮深處,洗髮如同進行頭皮深層SPA按摩般,天天洗不僅能放鬆柔軟頭皮,還能有效為頭皮帶來抗發炎、促進血液循環與細胞再生效果。想擁有洗後充滿彈性、不糾結的絕佳髮質,健康髮絲就像電視廣告女主角一樣,隨手一滑就能從髮根到髮尾,完全不卡卡…「椿麴」浸透保養融入洗髮產品的全新效果,讓愛美小資女們在家就能擁有沙龍級洗護髮享受,對新成分總是興趣高昂的妳一定要試試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