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大魚大肉脂肪囤積肥胖病痛找上門!在家洗澡就能做的舒壓排毒法連頭髮都能修護

年假過完,不少人體重一定直線飆漲!就算不想面對,也是要進公司繼續打拼。帶著肥胖的身軀,眼看著小小的辦公桌就要塞不下自己,又提不起勁認真運動,懶人適用的舒壓排毒法,快點筆記下來!

Edit/Wow Photo/10/10 HOPE、Pinterest

大魚大肉脂肪囤積肥胖病痛找上門!在家洗澡就能做的舒壓排毒法連頭髮都能修護

隨著工作壓力劇增,加上長期久坐辦公桌,不少人一定特別有感,新陳代謝下降、血液循環變差,而體重也跟著上升,嚴重的人身體還會出現病痛!但每日繁重的工作,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根本沒有力氣再去健身運動!

不愛運動的你,另一個促進新陳代謝的方法一定要學起來!在洗澡時,進行頭皮按摩,就能夠讓血管在刺激下不斷地收縮與松弛,增加血液循環,幫助新陳代謝加速,達到排毒舒壓的效果。

STEP1:使用Rahua「神奇核果淨化重生髮浴組」將半罐的髮油倒入滋養霜內,使用盒裝內附的攪拌棒拌勻。

STEP2:取1/4罐量(約50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於髮絲,順著同一方向按摩髮絲。

STEP3:包上毛巾,靜置15-20分鐘深層滋養,接著使用洗髮露清洗乾淨。

促進血液循環,不只能舒緩身體疲憊,淨化髮絲更維持秀髮柔順,尤其是經常染燙的人,髮浴組富含深度滋養修護成分,能強健髮根毛囊及脆弱受損髮絲。

面對空汙、細菌,不只肌膚需要抗老!秀髮更是需要防老化!「花妍金緻活化精露」針對髮絲能夠立即修復乾燥脆弱問題、柔順保濕,並為頭皮進行養護調理,增強毛囊健康,讓頭髮由根本散發健康強韌光澤。

髮尾修護:每天使用 1~3滴,在掌心搓熱均勻塗抹在末端髮絲上。或在濕髮吹乾前使用,每天出門前也可在乾髮上輕抹少許不需要沖洗。

頭皮護理:洗髮之前的頭皮護理步驟!每週使用 2~3 次,每次 1-3滴,深入髮根間隙並利用畫圓方式輕按摩頭皮,稍作停留後使用洗髮精清洗整頭;或是停留過夜深層滋養,隔日再使用洗髮精洗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