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難染又易褪色的大勢「乾燥玫瑰花」髮色!如何在染前、染後、每日防護下功夫漂亮髮色才會撐過一個月

從2016年吹起一股霧面風潮,不只彩妝類的底妝、唇彩,就連頭髮顏色也跟上這種霧濛濛的色調。
難染又易褪色的大勢「乾燥玫瑰花」髮色!如何在染前、染後、每日防護下功夫漂亮髮色才會撐過一個月

Edit/Wow  Photo/RF荷那法蕊、somethingnavy、michelletakeaim、ireneisgood、ponysmakeup、twice._.tzuyu、monat_j_benda

從去年掀起的乾燥玫瑰色風潮一路燒至今年,擁有柔和光澤、帶點朦朧粉霧感的乾燥花髮色,不只是韓星們一個個搶著染,就連最近粉紅泡泡飛滿天的楊丞琳也曾幫秀髮染上浪漫的粉紫色。

相信不少女孩心動不已,但遲遲不敢行動對吧!因為染後不只秀髮會受損,這種漂亮的乾燥花髮色,一定要漂過才染得出來,不用一個月,一頭漂亮的髮色,不知道會退成什麼樣!想要維持乾燥花髮色超過一個月,從染前、染後,一路到每日防護通通不能懶惰,千萬不要覺得很費工,其實一點也不!

 

STEP1染前隔離防護做好,預防頭皮敏感

染髮前可以先使用「燙染隔離液」,隔絕染燙產品對頭皮的刺激傷害,預防頭票敏感、紅腫,才會染得較健康。

推薦商品:RF荷那法蕊 OKARA豆粕燙染防護油,除了可幫助進行染燙前的頭皮隔離外,更具有修護功能,也可在染後洗髮時加入護髮產品中幫助維持染後髮色、潤澤滋養髮絲。

 

STEP2使用鎖色洗護產品,從清潔開始HOLD住髮色

這步驟真的超級重要!!!漂亮髮色要撐多久完全就看你怎麼清潔秀髮的!染後的髮質相對脆弱,容易出現粗糙、毛燥、斷裂、糾結等問題。染後一個月內建議盡量減少使用潔淨力強的清爽型洗髮精避免以太高溫的水進行清潔,可使用不含色素但有鎖色護髮效果的洗髮精、深層修護膜作為護色日常保養的基礎,輕鬆維持髮絲的亮麗潤澤感。

推薦商品:RF荷那法蕊 OKARA恆采髮浴、OKARA恆采修護膜

 

STEP3增強頭髮日常防護,抗UV避免外來傷害,維持乾燥花髮色

平日出門的秀髮保養也不能忽略!建議使用具抗UV功效的免沖護髮產品幫助加強修護、維持髮質髮色,避免頭髮因紫外線等外來傷害而受損掉色,延長髮色保鮮期。

推薦商品:RF荷那法蕊OKARA恆采修護液(免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