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今年最新!字字關鍵的2017時裝周髮型重點整理

眾所期待的時裝周落幕後,大家最關心的就是今年流行什麼,哪個顏色今年一定要有?怎樣的妝容是主流?更不能錯過簡單改變就能讓你耳目一新的新髮型重點,從各大時裝周擷取出的最新時尚髮型重點整理,讓時尚等級徹底update!
今年最新!字字關鍵的2017時裝周髮型重點整理
Text/Elsa Lin
KEY WORD 1. 中分髮型依舊是王道
不管是直髮或捲髮,中分髮線的流行威力依舊不滅,除了能突顯出臉龐的立體輪廓之外,搭配秋冬服裝也更增添俐落感,想要讓中分髮型更有型而不死板僵硬,可以在分線前先使用造型品撐起髮根之後再中分,就能讓中分線髮型更具時尚感。
KEY WORD 2.復古厚瀏海
復古妹妹頭又回來了,本季兩大重點就是極短或半遮眼,如果對五官輪廓很有自信,眉上的短瀏海正當道,搭配帥氣或很有女人味的服裝就會呈現衝突的時尚美感; 而幾乎碰到眼睛的扎眼瀏海則適合每個人,不管髮量多或少都很適合,只要搭配吹風機吹出弧度就是一款完美的小臉髮型。
KEY WORD 3.後梳帥氣
最近這幾年常出現的中性髮型,本季依舊是秀場主流,唯一不同處在於沒那麼服貼油頭,更適合一般人搭配平常服裝,不再只是秀場專屬髮型。後梳頭要自然的重點在於逆梳瀏海髮根,先用水狀髮蠟噴在髮根後逆刮蓬,再全部往後梳,就能製造出蓬鬆和線條感兼具的當季後梳帥氣髮型。
KEY WORD 4.法式髮髻公主頭
充滿濃濃60年代rock ‘n’ roll感的法式髮髻今年秋冬絕對要嘗試,可以把前面瀏海扭轉成小髮髻後夾起,不會扭轉瀏海?直接綁個高高的公主頭也行,或是把全部頭髮往上綁成高馬尾後扭轉就是款前衛髮,固定髮髻後可以搭配使用定型噴霧,讓髮髻完整性更持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