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歐爸型男設計師告訴你最in韓流style

近年來韓國藝人從穿著、美妝到髮型皆成為眾多粉絲模仿的焦點,K-POP韓流明星御用髮型造型師Kang Sung Woo(姜成宇),是一位擅長剪、燙、染的全方位造型大師。想知道韓系明星的髮型潮流嗎?歐巴造型師要為妳專業分析近年韓國的髮型潮流與國際時尚的流行特色!
歐爸型男設計師告訴你最in韓流style
Edit/Steffi  Photo/李詩英IG、高俊熙IG、朴信惠IG
不管是直髮或捲髮,歐巴就愛女性柔美風格
在韓國剪一顆頭要價台幣4000元起跳的姜成宇,不愧是知名韓星御用髮型師,很多韓星在他的巧手打造下,散發出更具吸引力的巨星魅力,做過髮型的藝人包括張根碩、李詩英等。打造韓流趨勢非常在行的他,對國內的流行當然也瞭若指掌!他認為韓國男性偏好較女性的感覺,因此女性的髮型也多半以柔美造型為主,「即使是偏好都會、摩登、現代感造型的女性,不管留的是直髮或捲髮,還是會保留一些女性柔美的特色。」姜成宇說。
韓系髮型流行什麼?擅長剪、燙、染全方位造型的姜成宇,要告訴妳如何用剪、染、燙做出最in的韓流style!
三種多層次剪髮:單一層次的髮型潮流在韓國已經有點過時了,取而代之的是多層次剪髮趨勢;以及不規則的短髮,就是有一側是短髮、另一側則是中長髮,展現更具層次變化的造型;此外還有將層次打得很高的不規則短髮。
局部設計式挑染:韓國女性在髮色上傾向保守,因為她們對一般造型師常用誇張顏色的挑染較為排斥,一直以來大都以單一顏色的染髮為主。但近年來逐漸可以接受不誇張、與髮型搭配得宜的局部挑染,呈現出來的是隱隱約約卻很有設計感的髮色。
燙出微捲髮型:流行關鍵都在捲度!一種是看起來是直髮、卻有微微捲度的長髮;另一種是在髮尾處燙個比C更明顯的捲度,尤其是在短髮的呈現上,可以讓看起來比較沒變化的髮型更立體有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