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法國髮藝大師:法國女子愛撥弄後的秀髮

來自法國的髮藝大師Christophe Gaillet是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品牌大使,也是有「髮型界奧斯卡」之稱的AIPP大賽2013-2014連續兩年的總冠軍得主。這次他要與我們分享他眼中的法式優雅!
法國髮藝大師:法國女子愛撥弄後的秀髮
Edit/Steffi  Photo/達志
法國女子一向被譽為世界上最具時尚感的一群,集美麗、優雅、性感、自信於一身,在髮藝大師Christophe Gaillet眼中,法國女子的時尚觀是一種「自然的複雜」,「她們最擔心自己從髮廊走出來,被人發現妳去❝做❞ 頭髮!」Christophe說,法國女人對髮型的要求非常高,你得做到符合她們的要求,她們喜歡那種把手伸進頭髮裡撥弄後的自然不造作髮型,但那也是最難、對髮型師來說最困難的挑戰。
髮色中性自然、髮型有似曾相識之感
天生對美有強烈直覺的Christophe,認為接下來法國與國際時尚的流行髮色,會以較中性且偏冷色調的自然系為主,強調頭髮亮澤度的流行會持續流行,比較不會再有那種強烈對比色的突兀表現。「重點就是自然!」他強調,要呈現很自然的染髮並不容易,而這就是髮型師該有的挑戰。至於髮型,Christophe也觀察到這股「圓形」趨勢,也就是漸層不會打得過高、整體髮型看起來趨於圓形感,樣式簡單,營造出一種不過於復古的「似曾相識」之感。
第二次來台的Christophe,觀察到台灣女性在髮色上很勇於嘗試,他對這種將染髮做適當的混色、對比且勇於挑戰的前衛做法非常讚賞,而且呈現出來的結果是好看的。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