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時裝周髮型爆點分析,秀場女神換你當!

時裝周秀場上除了T台上的超模們和各大設計師的服裝非常吸睛之外,坐在台下的看秀嘉賓們也是秀場上的焦點之一,為了搭配當季最新流行的服裝,看秀女神們的髮型重點分析,絕對是你當季必學的潮流髮型。
時裝周髮型爆點分析,秀場女神換你當!
Text/Elsa Lin
看秀髮型1.隨性中分,百搭有型
義大利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和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不約而同以中分髮型搭配帥氣外套,用髮蠟抓出微微捲度更自然有型,而25歲的法國名模Marie-Ange Castau則以亮麗直順的中分長直髮出席Gucci倫敦秀場,更突顯她的氣質出眾。
看秀髮型2.大斜旁分,優雅性感兼具
優雅大旁分不是長髮專屬,看風情萬種的法國影后 Marion Cotillard 瑪莉詠柯蒂亞和英國演員Ella Purnell的看秀髮型就是最佳詮釋,短髮加上大波浪捲度讓大旁分髮型變得更加俏皮又魅力十足。大旁分也可塑造鄰家女孩清新感,像小童星出身的Elle Fanning利用大旁分搭配公主頭,立即襯托出好氣質。
看秀髮型3.大小髮髻,俏皮又有個性
丸子頭簡單又好搭,在時裝周當然也不缺席,英國最會穿搭的it女孩Alexa Chung在出席Gucci時裝秀時利用公主頭髮髻搭配粉紅洋裝與皮外套,是個性美的最佳詮釋。而俄羅斯富豪名媛Elena Perminova在出席Chloe在巴黎時裝秀時,則以綁高高的丸子頭髮髻搭配駝色大衣與蕾絲套裝,率性又女人味十足。
看秀髮型4.中分低髮髻,知性又時尚
能突顯五官立體度又具高時尚度的髮型就是中分低髮髻,不論是歐美或亞洲都很流行,想要表現俐落感就學Jessica Alba和有印度女神之稱的Sonam Kapoor一樣將中分髮梳得光滑服貼,可在梳完髮髻前後擦上造型品增加髮質光潔度。俄羅斯超模出身的Natalia Vodianova則以蓬鬆的中分髮髻表現出不同的優雅形象,頭頂可先逆刮髮根後再綁起髮髻,更有知性浪漫感覺。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