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韓國歐巴看台灣女孩!怎樣讓自己變正?美感如何開發?凸顯時尚妳該這麼做...

台灣女孩妳給自己的造型打幾分?來自韓國的韓星御用髮型造型師Kang Sung Woo(姜成宇),趁著來台參加萊雅學院研習會時對台灣女孩的時尚有了一番觀察,他要以髮型設計師的角度,對台灣女生提出髮型時尚的看法與建議。
韓國歐巴看台灣女孩!怎樣讓自己變正?美感如何開發?凸顯時尚妳該這麼做...
Edit/Steffi  Photo/達志、朴信惠IG、Irene Kim IG、高俊熙IG
從學習模仿中建立自己的美感風格
對潮流觀察相當敏銳的姜成宇認為,一直以來韓國都是以歐美先進國家的流行腳步為學習目標,到現在已經和國際時尚愈來愈靠近了!而他也發現亞洲國家當中,韓國、日本和台灣的髮型潮流日趨成熟進步,與國際時尚之都巴黎、倫敦或紐約的髮型時尚所差無幾,都走適切的剪裁與不誇張的髮色路線。
來台期間連趕多場北、中、南研習會的姜成宇,觀察到台灣女孩雖然很時尚,但在髮型上的用心卻似乎比服裝少了一些,他認為這樣較欠缺整體感。「髮型代表著自我的風格!」主張自我時尚風格就要從平時培養的姜成宇說,女生可以多從時尚雜誌或網路上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再找個信任的髮型設計師、剪出想要的髮型,有了適合的髮型,就能啟發出更多穿搭上的靈感、呈現自我的整體風格。
  「美感不是一夜之間養成的!」姜成宇大師說,多看一些具時尚風格的藝人或model的臉書或instagram動態等,從學習模仿中建立起自己的美感風格,即使在一群時尚的歐美人面前,也能自信地凸顯自我。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