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逆天帥到最高點的帥哥男模髮型Top5

厭倦一成不變的髮型又沒想法要怎麼變?參考不論在各大社群網路上都人氣爆表的五大類帥哥男模們的髮型絕對錯不了,只要找出最合你意的男模髮型,再請髮型師依照你個人臉型或髮質做小範圍修改,下一個越變越帥的人就是你。
逆天帥到最高點的帥哥男模髮型Top5
Text/Elsa Lin
Top1. 波浪大旁分
貝克漢的御用髮型,就像女生的大旁分波浪髮型一樣帶點小性感,頂部的頭髮可以稍微留長點讓波浪效果更好,有時還可稍為使用髮膠或髮蠟加強捲度或蓬鬆度,又有不同感覺。
Top2. 幾何厚劉海
瀏海線條有菱有角的幾何厚瀏海從2014年一直延燒到2016年更是流行,利用兩側與後腦逐漸削短、保留頭頂髮量與髮長並剪出各種角度,適合各種臉型,尤其更能修飾圓形臉。
Top3. 長髮髮髻
有過留長髮的念頭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長髮專屬的髮型,從高或低髮髻到公主頭髮髻都很流行,立即讓你散發出與眾不同的男人味,綁起長髮、露出脖子還能突顯臉形輪廓,讓你整體看起來更修長有型。
Top4. 後梳油頭
穿西裝時的最佳搭擋,一梳上油頭,帥哥氣場立即大幅激升,維持耳朵兩側與後面頭髮的極短髮、瀏海與頭頂頭髮長約十公分或更長,抹上髮膠後用梳子將頭髮全部後梳,就能塑造出服貼又有紳士感印象。
Top5. 俐落短層次
介於中規中舉和小時髦之間,是最受歡迎又接收度最高的髮型,而且因為兩側與頭頂的髮長差異不大,很容易維持與整理,各種臉型都適合,平時只要擦點髮乳或隨意撥乾就完成造型。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