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學會這些髮型,你也能立即征服時裝周!

雖然說時裝秀場上的看秀嘉賓們個個都有專家幫忙打理造型,但有些秀場上的女神們就是美得特別令人目不轉睛,除了各品牌提供的服裝提供不少助力之外,髮型更是決定整個造型成敗的關鍵,趕快來看時裝周專業髮型師們的變髮技巧教學,立即秒變身時尚髮型人。
學會這些髮型,你也能立即征服時裝周!
Text/Elsa Lin
Type 1. 各式各樣的辮子頭
在2016/2017的時裝秀場上,出線機率最高的髮型就是辮子頭,各式各樣的辮子,如:魚骨辮、三股辮、蜈蚣辮等各種辮子組合出的髮型是今年主流,不管是搭配中分、公主頭或髮髻都是王道。
Tips!! 用指腹把辮子搓出毛燥感
辮子頭要時尚不村姑的重點就在於「搓鬆辮子」,編完辮子後,以拇指與食指指腹先將辮子搓鬆,再慢慢搓出毛燥感,就能讓辮子髮型更隨興自然。
 
Type 2.服貼波浪瀏海
類似20年代的波浪瀏海也是今年大熱門髮型,本季貼額瀏海質感以帶點濕滑效果為主,服貼額頭的瀏海有突顯臉部五官的效果,只要搭配扎個髮髻或馬尾,就完成復古又時髦的當季髮型。
Tips!!用平板夾固定夾出波浪
想要製造貼額的波浪效果,以往會用電棒燙出捲度再固定,其實可以利用平版夾將頭髮夾出彎度後,再用髮夾固定冷卻,同樣能製造出每晚波浪又更簡單,建議搭配定型噴霧讓波浪更持久。
 
Type 3.極低鬆馬尾
以清新氣質取勝的極低鬆馬尾最適合搭配早秋的服裝,要注意製造隨意紮起的感覺就不能綁得太高或太緊,最好再加上緞帶蝴蝶結髮飾或特別的金屬髮飾,就能讓鬆馬尾變得更有特色。
Tips!!馬尾內捲製造髮飾效果
想讓低馬尾有點變化除了戴髮飾,還可以利用將馬尾往內卷的方式製造自然波紋,就能讓簡單低馬尾多變化。
 1. 將馬尾上方固定處撥開一個洞
 2.將整把馬尾往洞裡捲進去
 3.像髮飾般的效果完成。
 
Type 4.紮脖髮型
從上一季流行將頭髮塞到高領上衣演變而來,這一季的紮脖髮型最適合搭配圍巾呈現,讓長髮塑造出一種瞬間變豐盈短髮的錯覺,也是一種另一派的簡單變髮。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