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美炸了!盤點2016雜誌封面人物的經典髮型

雜誌封面的明星造型向來是當季潮流的時尚指標,透過他們長髮、中長髮、短髮變化風情萬種的高顏值,傳達尖端時髦的設計概念。放眼2016超生火的經典髮型,你跟上了幾種?一起進來瞧瞧!
美炸了!盤點2016雜誌封面人物的經典髮型

圖片來源/Pinterest、Instagram
空氣感瀏海
今年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除了浪漫的劇情,女主角宋慧喬以自然裸妝,搭配空氣感的「八字瀏海」中長髮型,以額頭前蓋過眉毛再多1-2公分的長度,打造知性美的青春氣息,引領上半年的星級魅力亮點。
 
睡不醒頭
雖然孔曉振的超級大戲下半年才開播,但他可一點都沒閒著,各大媒體紛紛放送他頂著「睡不醒頭」為時尚品牌站台、拍攝廣告,這個隨性的經典造型除了厚厚的髮量,還包括前長後短的髮型曲線,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約在肩上3~5公分的位置,搭配他獨特的臉型,打造充滿時尚感的個性品味。
個性Wob頭
從甜美的小天后不斷累積實力,才短短幾年,泰勒絲已是紅遍全球的天后級歌手,而他的長髮造型也隨著超人氣一路進化、愈來愈短,今年更以帶有微微捲度的「Wob頭」,展現他的時尚個性,也讓已經是巴掌小臉的他,更顯出精巧立體的吸睛輪廓。
浪漫長鬈髮
在今年聲勢高漲的短髮浪潮中,朴信惠反倒是逆向操作,在《Doctors》中他以一頭長鬈髮擺脫昔日可愛活潑的印象,散發嫵媚的女人味,驚豔所有目光焦點。而秘訣就來自於以電棒創造出帶有蓬鬆感的浪漫大捲,搭配同樣蓬鬆的微亂瀏海捲度,讓他在性感中更增自信態度。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